【早报】Ciao 大卫·阿斯托里

李尔逊03-05 08:02 体坛+原创

昨日,意甲佛罗伦萨队长、紫百合核心中后卫——大卫·阿斯托里在睡眠中与世长辞。当晚,他本该随队前往客场挑战乌迪内斯队。愿天堂也有足球陪伴你左右。Ciao,Astori。

紫百合队长阿斯托里意外离世

北京时间3月4日傍晚,从意大利方面传来了一个令人伤感的消息:意大利前国脚中后卫、意甲劲旅佛罗伦萨队长大卫-阿斯托里在睡眠中与世长辞,年仅31岁。

当地时间本周日早晨,阿斯托里未能从睡梦中醒来。在本应于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开战的意甲联赛第27轮比赛中,佛罗伦萨将赴弗留利球场客场挑战乌迪内斯,阿斯托里本来已经随紫百合一道开赴客场,并且下榻于拉蒂莫雷特酒店。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意大利时间昨夜今晨,阿斯托里在睡梦中与世长辞。

由于这次意外所造成了巨大打击,佛罗伦萨和乌迪内斯的比赛延期,同时本轮其他意甲比赛也全部延期。

阿斯托里的去世不仅给意大利足球,给佛罗伦萨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曼城1比0切尔西完成联赛双杀

北京时间3月5日0时,英超第29轮迎来一场重头戏,曼城主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萨内极具威胁的射门被阿斯皮利奎塔在门线前挡出;下半场大卫-席尔瓦助攻伯纳多-席尔瓦打破僵局。最终,曼城1-0战胜切尔西,双杀蓝军的同时也取得了联赛主场十四连胜。

B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巴萨1比0小胜马竞

西甲第27轮,巴萨主场1比0小胜马竞取得主场两连胜,领先马竞8分继续领跑。梅西连续3轮联赛任意球破门,斩获生涯第600球,伊涅斯塔伤退,苏亚雷斯与加梅罗进球被判无效。

梅西任意球精彩至极。

阿森纳1比2不敌布莱顿遭3连败

北京时间3月4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7/18赛季英超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运通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布莱顿,邓克和穆雷进球,奥巴梅扬扳回一城。阿森纳惨遭3连败后落后前四13分。

拜仁4比0弗莱堡

北京时间3月5日1:00,德甲25轮拜仁客场挑战弗赖堡。上半场穆勒造乌龙打破僵局,托利索远射为拜仁拉开比分;下半场穆勒助攻瓦格纳破门,随后自己利用角球机会进球,最终拜仁4比0客胜弗赖堡。

鲁能3比0完胜国安

3月4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压轴大戏京鲁对决在鲁能大球场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3-0击败北京国安。第29分钟,佩莱脚后跟助攻,塔尔德利推射破门。第31分钟,蒿俊闵送出妙传,塔尔德利内切远射得手。上半场尾声,晋鹏翔被红牌罚下。第85分钟,佩莱底线附近送妙传,替补登场的吴兴涵包抄破门。

苏宁客场3比1胜贵州

北京时间3月4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首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坐镇主场贵阳奥体中心对阵江苏苏宁易购。第7分钟,吴曦助攻特谢拉破门打破僵局,第12分钟U23小将黄紫昌取得进球,第44分钟斯蒂夫扳回一球,第79分钟,特谢拉进球被吹越位,但主裁判通过VAR确定进球有效,特谢拉梅开二度。最终江苏苏宁客场3比1战胜恒丰智诚,获得新赛季开门红。

CBA季后赛首轮上海胜北京总分1比0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0进8附加赛)继续进行,由常规赛排名第7的北京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10的上海,比赛在前三节进行的十分胶着,不过上海队凭借着卢伟与弗神在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4-95客场爆冷战胜北京队,从而在3场2胜的系列赛中占得先机。

①官方:伊涅斯塔右腿股二头肌受伤。

②西班牙人队门将迭戈·洛佩斯脑部受创。

③官方:斯内德退出荷兰国家队。

④德尔波特罗夺2018首冠。

⑤羽生结弦被授予日本国民荣誉奖。

⑥曝阿森纳有意邀请阿尔特塔执教。

⑦乔治维阿之子代表巴黎亮相法甲。

⑧官方:步行者签下特雷沃·布克。

⑨德媒:拜仁未来3-4周宣布新帅。

⑩中超本土化球员占比:一方达77.4%.

足坛传奇壁纸。

三浦知良成为世界足坛年龄最大职业球员

2017年3月5日,2017赛季日本J2联赛第二轮,50岁零7天的三浦知良再次代表横滨FC首发出场,他打破了斯坦利-马修斯爵士的纪录,成为世界足坛年龄最大的职业球员。

3月5日(今天)

09:00  NBA常规赛 雄鹿-76人

10:00  NBA常规赛 快船-篮网

19:30  天下足球

3月6日(明天)

03:00  阿尔加夫杯 澳大利亚女足-中国女足

04:00  英超第29轮 水晶宫-曼联

04:00  西甲第27轮 塞尔塔-拉斯帕尔马斯

巴萨  /   曼城  /   阿森纳  /   切尔西  /   阿斯托里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