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特】众星祝贺科比夺奥 曼巴将篮球意义升阶

董倡硕03-05 11: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的杜比剧院举行。根据此前的报道,由科比担任主创的《亲爱的篮球》入选了最佳动画短片的提名,其竞争者包括《花园派对》、《失物招领》、《反叛的童谣》和《负空间》。而就在半个小时之前,科比正式从组委会手中接过金光灿烂的小金人,为这次跨界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NBA球员拿下奥斯卡金像奖这还是历史上的头一遭,“即便乔丹在伟大也无法比肩科比”成为了各大社交媒体上调侃的重点。不过,玩笑归玩笑,NBA上个时代最伟大球员斩获如此重要的荣誉,如果你不发推,那真是说不过去。

科比的前队友大鲨鱼奥尼尔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写道:祝贺我的好兄弟科比利用《亲爱的篮球》斩获奥斯卡,真为你骄傲和自豪,这对于你和你的家庭来说是个莫大的荣耀。我都嫉妒的不行,哈哈哈。

开拓者后卫CJ·麦考勒姆发推说道:科比再取桂冠,拿下奥斯卡还能狂飙两种预言,G.O.A.T!

NBA名宿比尔·拉塞尔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祝贺了科比:祝贺科比用《亲爱的篮球》斩获奥斯卡,小伙子好样的!我为你骄傲。

作为科比·布莱恩特曾经的老对手,同样已经退役的皮尔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恭喜黑曼巴拿下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下一个要征服的高峰是什么呢?

目前的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自然也不会错过科比的荣誉,他在自己的推特中说道:“为科比赢得奥斯卡而敬礼!”与此同时,他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加上了#我们不只是闭嘴打球和#不能坐以待毙的两个标签,继续升华篮球运动员的社会意义。

詹姆斯发推,韦德自然也不能闲着,他用简练的“恭贺科比”来为蜗壳送上祝福。与此同时,韦德还转推的《SLAM》杂志一篇关于科比接受采访的文章。

对于自己名宿的成就,湖人方面自然不会无动于衷,他们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祝贺科比·布莱恩特!曼巴继续斩获更多的奖杯!”

另外,湖人队的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则说道:“恭喜我的好朋友科比拿下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这是你应得的!”

最后,已经退役的球员马特·巴恩斯则道出了NBA之所以对科比得奖反应如此激烈的根本原因:“从#闭嘴打球到拿下奥斯卡!我认为你是为我们所有篮球运动员拿下了 这个奖项,恭喜你兄弟!篮球永远不止于篮球。”

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说道:“作为篮球运动员,我们本应该闭上嘴巴好好打球,但是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将篮球上升到另一个高度,感谢奥斯卡能够给予我这项荣誉, 感谢约翰·威廉姆斯能够制作这首精彩的音乐,感谢你们相信这部动画片,感谢玛丽·卡特,没有你们我不会站在这里。”与此同时,科比也向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女儿送上了敬意:“你们就是我灵感的来源。”

HOT推特  /   科比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