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改变全北大胜中超队历史 帕托亚冠必会出战

黄何03-05 22:0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6日18点,在亚冠联赛第3轮中,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将在客场挑战全北现代。赛前,天津权健主帅索萨携权敬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索萨率先对刚刚去世的阿斯托里表示沉重哀悼,称他是场内外堪称战士。

本次新闻发布会,最先被提及的主题不是即将打响的比赛,而是刚刚英年早逝的阿斯托里,因为他曾是索萨帐下的球员。保罗·索萨说:“昨天我和教练组接到让人非常沉重的消息,我在佛罗伦萨带过的球员阿斯托里过世了,没有言语能表达我们此刻的心情。作为一名职业队员,他在球场上和球场外的表现堪称是一个战士,他的品质值得我们钦佩。我能做的就是在这里我们为他一起深切哀悼,为他的家人带去更沉重的哀悼,他的妻子、女儿和父母,祝他们以后一切顺利,在此我代表整个教练组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接下来,在展望明天的比赛时,索萨说:“为了比赛,我们做了有很多的各方面的准备,全北现代被很多人认为是亚洲的顶级球队,无论个人的能力还是球队的整体能力都非常出色。崔康熙是第二次入主全北现代,他对于全北现代的了解和把控非常成熟,包括他对亚洲足球也有很深切的了解。我认为在明天的比赛我们除了在个人上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最佳的状态,整体上也要把强调的东西打出来,齐心协力去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打出一个好的成绩。我们要有信心,我们对全北现代做了一个数据上的研究,每次和中国球队交手他们都能大比分获胜,我们将会改变这种纪录,从而以新的状态迎接这种韩国的强队,希望明天能有好的表现和结果,在赛后能让大家看到。”

关于外援帕托在联赛中没有首发的问题,索萨的解释是:“不是他的出场时间和次数有限,去年的时候卡纳瓦罗也对他进行轮换。因为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中超联赛只能出场3名外援,所以之前的比赛进行轮换,但是明天的比赛他将以最好的状态轮换出场。”

谈及比赛中的5个元素,索萨详细解释道:“防守、进攻,攻防转换和定位球,还有个人的发挥和整体的发挥。我们从没想过消极的想法,都是积极的,因为场地的原因之前比赛展现特点不是很充分,希望明天有个不错的结果,当然了,这个不错的结果就是赢得比赛。”

与索萨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权敬原,对比赛进行展望:“面对曾经培养自己的球队,感觉很微妙,但是这场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也许会有一些负担,但是明天的比赛会当作没有负担,就当做普通比赛,然后用自己最好的面貌来面对,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保罗·索萨  /   权健  /   亚冠  /   全北现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