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球市将提前关窗 延续圣诞赛程 27轮补赛敲定

宁穆03-06 13: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2018-19赛季的意甲将从8月19日正式开始,而同时意甲的转会周期也将进行相应调整,转会窗口将不再会是在8月底关闭,而是调整至意甲新赛季联赛开赛前24小时,暨8月18日关闭。作为意大利奥委会主席,同时也是意大利足协特派官员的马拉戈在3月5日于罗马进行的非正式会议之后向外界宣布了以上决定。

按照马拉戈的说法,实际上新赛季的意甲将会全面效仿英超,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将会在8月18日关闭,而2019年的冬季转会窗口则将会在1月19日关闭。“这是一种文化上的信号。”面对着媒体的采访,马拉戈这样说道。根据计划,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将会在2018年8月19日正式拉开大幕,2019年5月26日结束。其中安排两次一周双赛,分别是9月26日和2019年4月3日,此外,新赛季将会有4次国家队比赛日的间歇期,分别为9月9日,10月14日,11月18日和3月24日。

此外,意甲下赛季将继续本赛季效仿英超的举动,延续圣诞大战的概念,具体安排为12月22日,12月26日以及12月29日将进行3轮意甲联赛,而冬歇期将从12月30日开始,至2019年1月20日结束,但实际上对于各支球队而言,1月13日将会进行意大利杯1/8决赛,因此实际上球队的冬歇期最多至1月8日或者9日结束。

与此同时,在本次会议上意大利足协还做出了多项决定,新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将会在8月12日进行,“目前这个阶段我们首选的举办地还是在罗马,但同时也将会考虑两家目前已经介入的公司,他们确实提出了不错的意见,目前有一座艺术之城同时还有一座海边城市都可能成为潜在的备选地点,他们也都考虑将比赛放在圣母升天节前夕。”意大利杯也有改制,即在意甲球队相互交手之时不再根据签位顺序决定主场,而是进行抽签决定在谁的主场进行比赛。

意大利足协讨论了因阿斯托里意外去世而延期的第27轮意甲,原本意大利媒体预测补赛将会在3月14日进行,但目前的结果为,热那亚对阵卡利亚里,贝内文托对阵维罗纳,切沃对阵萨索洛、都灵对阵克罗托内、乌迪内斯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将会在4月3日以及4月4日进行补赛,而亚特兰大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将会在4月11日进行补赛,至于米兰德比,依然将会根据AC米兰的欧战成绩再决定补赛时间。

与此同时,根据马拉戈透露,3月19日起意大利足协将会迎来新主席,新主席将会是加埃塔诺·米奇凯,现年67年的米奇凯是意大利IMI银行的主席,同时也是意大利RCS集团的成员。据马拉戈透露,所有参加当天会议的意甲俱乐部都对米奇凯当选表示了赞同。

意甲  /   转会窗  /   转会市场  /   阿斯托里  /   米兰德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