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队今夏或将换帅 管理层将面试决定新教练人选

孔阳03-06 14: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3月6日,太阳队在客场以103比125惨败太阳。在本场比赛结束了之后,太阳队已经落后西部第八的掘金17.5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下16场比赛的情况之下,他们已经彻底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既然季后赛的希望已经破灭,太阳队也就要开始为未来做着考虑。据悉,主教练问题是现在球队管理层最为关注的焦点。在本赛季初期,沃特森下课,特里亚诺目前是这支球队的代理主帅。但在今年夏天,太阳队还是希望能够面试一些主帅,从中再做选择。

有消息称,包括前灰熊主帅大卫·费兹戴尔在内的不少主教练都在太阳队管理层的考察名单当中。此外,他们同样会把目光放在大学联盟之中,仿照波士顿凯尔特人或俄克拉荷马雷霆那样签下一位大学教练也有可能是太阳队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的现任主教练特里亚诺也并非彻底没有了担任太阳队主教练的机会。在今年夏天,他同样会参加竞选面试,如果面试顺利的话,他依旧有可能继续执教这支球队。

NBA  /   太阳  /   特里亚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