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奠基人欲再度出山 辛基或有望重返NBA

梁桥03-06 15:24 体坛+原创

费城76人队目前看起来不错,他们34胜28负的战绩排行东部第6。从连年垫底摆烂到今日冲进季后赛前八,他们的“过程”已经让不少人得以见证了。然而,有多少人还记得最初提出“相信过程”这一口号的先驱者——萨姆·辛基呢?

2016年4月6日,萨姆·辛基被卸去了76人队的总经理和篮球运营总裁职务。这两年期间,他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不过日前,在接受一家美国网站的体育专栏采访时,辛基表示,自己对于回归NBA仍有兴趣。

“我认为因为我说话方式的问题,也许造成了一些误解。”辛基说道,“如果能回归一个合适的位置,我将会十分开心。我在NBA里工作了11年了,有8年时间我并不是担任决策层的职务,但我非常爱那段时间。只有三年的时间我担任决策者,我也挺爱这段时间的,从另外的角度上来说吧。”

时至今日,76人队的“相信过程”口号已经无人不晓,他们重建之路也已经颇见成效,这一切当然离不开辛基当初那颇受争议的“摆烂”决策。

2014年,正是这位40岁的篮球经理人在选秀大会上以第三顺位摘下了如今的“大帝” ——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据悉,辛基和恩比德目前仍然保持着很好的私交。

辛基目前正在积极寻找能否有球队提供他合适的职位,究竟能否复出,具体在哪一球队复出,还有待观察。

“我认为比起具体在哪个岗位上工作,是否和一些非凡的人一起工作更重要。”辛基如是说。

NBA  /   76人  /   辛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