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男篮今夜迎生死战 崔万军稳中欲求变

季孟年03-06 16: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三局两胜的系列赛,输掉首场较量的球队在系列赛的第二场就会面临着背水一战的局面。对于广州男篮来讲,这就是他们现在所面临的处境。

上周六,广州男篮在深圳的龙岗大运中心以113比121遗憾的输给了深圳队,系列赛的总比分也就变成了0比1。如果他们在这个夜晚再次输球,深圳队就将以2比0的总比分晋级,广州男篮也将结束他们这个赛季的征程。

很显然,这是广州队从上到下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球队的主教练崔万军也在赛前表示,球队在经过了上一场比赛之后,已经找到了克敌制胜的方向。“上一场输的很遗憾,但通过那场比赛我们找到了攻守两端应该改变的地方。”崔万军说道,“今天晚上这场比赛我们会在攻守两端策略更准,执行起来更完美,今天一定会打的更好。”

在常规赛阶段,广州队两度面对深圳两度输球。但在上一场与对手的交锋之中,广州队并非完全处于下风,他们其实是有机会取胜的。不料在比赛的第四节,深圳队国内球员爆发,尤其是顾全,他仅在最后一节就命中了3记三分球轰下了13分,最终助深圳队取得了胜利。

顾全表示深圳队对客场迎战对手做了非常充分的部署,“这次客场作战肯定难度要比主场大一些,我们也做好了困难准备。”而广州队也同样不可能大意,除了防守萨林杰这一强点之外,顾全也将成为广州队盯防的重点。

“顾全关键时刻投了2个三分球,是我们的防守策略出了问题。”崔万军才谈到顾全上一场表现的时候说道,他同时还表示,今晚他针对顾全做出了相应的防守部署,希望能够限制顾全的发挥。

当然,除了限制对手之外,广州队必须也要想办法打好自己的进攻。崔万军表示,球队在这个赛季之中一直都在进步,他希望球队能够在今天再上一层楼,打出更好的表现。

“这个赛季我们一直在想改变,一个是改变对比赛的思维,另一个是改变对比赛胜利的渴望程度。我认为,我们队伍其实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希望能在今晚打出比第一场更好的表现。”崔万军说道。

CBA  /   深圳男篮  /   广州男篮  /   顾全  /   崔万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