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有意搬迁英格尔伍德 其市长近日却被起诉

陈演03-07 14:15 体坛+原创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快艇队有意向将主场搬迁至加州英格尔伍德市。然而据ESPN记者爆料,这块土地的拥有者最近对英格伍德市长提起诉讼,指控他私下与快艇队负责人就建造新球场进行了秘密谈判。

"该诉讼称,英格尔伍德市市长违反了合同,他于2017年1月与快艇就15英亩土地进行了秘密谈判,那些地方已有现拥有者租用来供溢位泊车。" ESPN记者发推表示,“拥有者租用了这块土地,并且作为与该市最初发展协议的一部分,他可以选择购买。”

然而,2017年1月市长布茨开始向拥有者施压,要求其终止其停车租赁协议,原因是政府在这块土地上开发一个“科技园”,但在这期间市长却试图与洛杉矶快艇队达成协议,这一点违反了合同。诉讼称,布茨用私人电子邮件和手机与他们进行交流,来避免在这些谈话中留下书面痕迹。

这一诉讼最终的结果如何,法庭是否会继续追查,或者能否达成解决办法,还有待观察。然而,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快艇离开斯台普斯中心的时间会有所延迟,这意味着他们需要在湖人队的主场多留一些时间。

撰稿:陈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