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西已送医接受检查 大将还未回归首钢已伤不起

柯基03-07 23: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柯基报道

尽管赢了球,但是赛后的首钢主场雅尼斯却没有丝毫的兴奋,他清楚地知道首钢还没拿下系列赛,回到主场后的比赛只会更加艰难,而且他一定也知道,首钢的又一元大将可能不能出现在周六五棵松的比赛中。

末节比赛中,蔡亮的一次突破撞倒了在篮下防守的常林,这虽然是一次正常的篮下对抗,但常林倒地后却压在了队友朱彦西的膝盖上。朱彦西的膝关节出现了明显的形变,他也立刻痛苦倒地,最终只能被队友抬回到替补席上,看上去伤势十分严重。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朱彦西已经被送往上海的医院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以确定伤病的严重情况。膝盖受外力压迫出现形变通常会导致非常严重的伤病,即便是没有结构性的损伤,也需要运动员用长时间的休息来恢复,因此朱彦西很可能会缺席周六的比赛。

不仅如此,首钢主帅雅尼斯也明确表示翟晓川提前复出的可能性不大,而这样一来,首钢队锋线上就将缺少两名重要的轮换球员。

熟悉首钢的球迷都知道,在马布里带队时期,朱彦西就是首钢对付有高大内线球队的制胜法宝,虽然朱彦西在脚踝受伤后状态有所起伏,但他对于首钢队来说仍有很重要的战略意义。期待着首钢回到主场淘汰上海的球迷,恐怕真得寄希望于首钢的其他球员有比今晚更好的发挥了。

朱彦西  /   CBA  /   北京首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