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球队找回了自己的风格 翟晓川复出概率小

季孟年03-07 23: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3月7日,北京首钢男篮在客场以101比95击败了上海男篮,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比1平。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北京队的主教练雅尼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表示,能够重新打出球队自己的风格令他非常高兴。

在上周日系列赛的第一战之中,首钢队在主场输球。因此,本场在源深体育馆的比赛就是他们本赛季的生死之战。在客场啃下一场胜利,雅尼斯非常高兴,并且为这支球队而感到骄傲。

“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人们常说不是生就是死,但我们喜欢这样的挑战。在上一场比赛输球之后,我们重整旗鼓,在短时间内找回了自己的节奏,我们能够在场上拉开了空间,并且打出了更合理的篮球。”雅尼斯说道,

希腊人表示,球队之所以能够赢球,是因为他们在防守端比上一场比赛做得更好。而在进攻端,球队的节奏把控也比上一场更出色。不过,这些都不是最令他感到高兴的东西。“拿下胜利是让人高兴的,但是我们打出自己的风格才是更令我们高兴的。在这场比赛之中,我们一共有22次助攻,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因为,我们再度打出了熟悉的团队篮球。”

不过,雅尼斯同样也有不满意的地方。在本场比赛的第三节,首钢队一度领先上海15分。但在第四节,他们却被对手追上,分差一度只有1分而已。“我们没能守住优势,这是我不满意的地方。但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还处在学习的阶段。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需要快速忘记本场比赛的胜利,回去研究比赛的录像。”

在客场赢球,将系列赛重新带回五棵松。按理说,北京队在今晚的发挥足以堪称完美。但是,在本场比赛的第四节,其实也有一个令人揪心的事情发生。球队的主力大前锋朱彦西在一次拼抢篮板的过程之中意外受伤,慢镜头显示是常林不慎坐在了他的膝盖上。受伤之后,朱彦西无法行走,是被队医和队友抬下场的。雅尼斯在赛后表示,他也不清楚朱彦西现在的伤情如何。“出现这样的情况令我非常的难过,我现在还不知道情况如何,我只能为他祈祷,希望他的伤不会太严重。”

另外,希腊教头还特意强调,翟晓川在下一场比赛复出的概率并不是很大,北京队必须做好在人员不整情况下作战的准备。

CBA  /   北京男篮  /   雅尼斯  /   翟晓川  /   朱彦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