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故事丨大学教授减重90磅 跑11场全马治好哮喘

条码03-08 17:26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迈克尔·佩罗蒂从32岁开始跑步,至今已经八年。八年来,他坚持每天跑步,一周会跑65到75英里的距离,长久的坚持甚至让他摆脱了哮喘的困扰,还拥有了更加丰富的人生体验。

1999年,迈克尔的体重达到了巅峰215磅,腰围达到了3尺2。“当时我都爬不到公寓的二楼,仅仅是日常活动已经让我筋疲力尽。”迈克尔再也不想过这样的生活了,于是他做了一个当时看起来非常大胆的决定——他要跑马拉松。

这项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让迈克尔找到了生活最大的动力,他一周会进行五天的短跑训练,一次高质量的速度练习和一次考验耐力的长跑训练。从2013年开始至今他已经完成了11次全马,这其中还包括大名鼎鼎的波士顿马拉松赛。现在迈克尔顺利减掉了90磅,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健美身材。身为一名大学教授,励志的迈克尔也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除了跑步,我还喜欢和学生们一起打篮球,我们经常一起进行五对五的比赛。就在学校的体育馆里,有趣极了。”

虽然是一名教授,但迈克尔并不想对人们进行说教,他更看重行动的力量。他表示:“跑步是一项对身心都有益的活动,通过跑步我摆脱了疾病还舒缓了压力。我当然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跑步运动中来,一起享受改变生活的乐趣。”除了个人的努力,迈克尔还想感谢自己家人的支持,“如果不是我的妻子和我的孩子,我不可能有这么坚定的意志去坚持,他们让我看到去改变自己不仅是对自己有益,也能给他人带来更积极的影响。跑者俱乐部的那些朋友们,也像我的家人一样,他们给我支持和指导,让我能如愿实现我的目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