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超新星想去热刺发展? 不如学韦尔纳留德镀金

江子阳03-08 18: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过去这些年,每当说起拜仁和汉堡的比赛,人们想到的总是屠杀二字。过去7次做客安联球场,汉堡不仅全部失利,而且竟然丢了足足44个球!霍勒巴赫作为汉堡主帅,上任后还一场没赢。如果再算上此前在维尔茨堡踢球者执教,连续不胜的场次竟然已经达到23场。对于本周末的比赛,霍勒巴赫也坦言尽管每一场比赛都有获胜的机会,但是和拜仁比赛总是非常困难。

可以想象,汉堡又将是采取死守的阵型,很可能场上真正的进攻球员只有三人,希望尽可能拖住拜仁。但是这对于汉堡来说并不容易,拜仁总是能找到进球的办法,汉堡前场却缺乏得分点。本赛季一度让人眼前一亮的00后球员阿尔普,如今也迟迟打不开进球账户。有消息说,一旦汉堡降级,阿尔普很可能会选择离开,甚至有消息说,在关注阿尔普的球队当中就包括了拜仁。

不过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透露,更有可能竞争阿尔普的,其实是刚刚在欧冠出局的热刺。一方面,阿尔普的经纪人米勒夫斯基和英超联系紧密,之前就成功运作了萨内加盟曼城。另一方面热刺是除了汉堡之外,阿尔普从小就喜欢的球队。直到今天,只要阿尔普玩实况游戏,就总会选择热刺。

得到阿尔普的难度并不大,他和汉堡的合同还有一年多就要到期,转会费应该都不到1000万欧元。虽然汉堡给阿尔普提供了一份到2023年夏天的合同,但是汉堡很难保级成功,德乙显然不利于阿尔普的成长。如果留在汉堡,阿尔普将会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所有人都会希望这位18岁的年轻人用进球帮助汉堡重新回到德甲。

2010年的时候,阿尔普来到汉堡,从一名边路球员被塑造成为中锋。阿尔普是汉堡球迷心目中的宠儿,一旦离开,对于汉堡俱乐部肯定是一大打击。阿尔普如果真的要离开汉堡,还得考虑现在去国外发展是否太早,或许莱比锡RB和勒沃库森这些以给年轻人机会而著称的球队,也会是不错的选择。当初同样少年成名的韦尔纳,就在选择加盟莱比锡后,得到了进一步的成长。

德甲  /   汉堡  /   拜仁  /   阿尔普  /   热刺  /   霍勒巴赫  /   韦尔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