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场大胜一战晋级?西蒙尼拒谈大巴黎帅位

武一帆03-09 07:52 体坛+原创

马竞 3比0 莫斯科火车头

马赛 3比1 毕尔巴鄂竞技

体坛+记者武一帆西班牙报道

欧联杯1/8决赛,仅存两家西甲球会喜忧参半。马竞主场30轻取莫斯科火车头,没给对方任何发表感想的机会。毕尔巴鄂在客场13负于马赛。阿杜里斯攻入的点球为次回合翻盘留下一丝希望。

又见萨乌尔神仙球

赛前一直担心俄罗斯足球流氓来势汹汹,恐怕重演毕尔巴鄂的惨剧。不过多方控管之下,并没有发生场外乱象。不防出现一点内部问题,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受伤临时缺阵,球队几周前又刚刚将莫亚过继给了皇家社会,重担压在了22岁的英国门将维尔纳肩上。好在莫斯科火车头整场进攻稀松,只有一脚射正,没给维尔纳的处子秀找太多麻烦。

马竞制造出的机会有限,但效率较高,让西蒙尼非常满意。第21分钟,萨乌尔中路领球,见队友均陷入包围,突然起脚踢出神仙球,让对方的铁桶阵霎时灰飞烟灭。下半时萨乌尔还想再来一脚,但正面大门却将球送上了二层看台。看来专长“世界波”也要等技能冷却才能使出来。

下半场刚开始,马竞通过一次快攻锁定胜局。萨乌尔左路传中,格列兹曼近距离推射被门将奋勇扑救,不防科斯塔长出一脚将球补进。火车头门将吉列尔梅当场表现两极化,有神勇救险,也出过洋相。他在上半场一次过人失败,险些被格列兹曼远距离破空门。终场前,老将胡安弗兰一次机敏的前场抢断助攻科克破门。

有传言说巴黎有意聘请西蒙尼执教,面对不知趣的媒体,西蒙尼干脆回应:“马竞下轮踢塞尔塔。”对于新门将维尔纳,西蒙尼不吝赞扬之词:“年轻人能得到这样的机会肯定不是出于偶然,而是因果相承。球队去巴伦西亚和塞维利亚打客场,他也像球迷一样自己坐火车去看球。这些小细节带来了机会。”

阿杜里斯罚入点球

毕尔巴鄂尚余一丝希望

毕尔巴鄂却没能把握住手中的机会。赛前传出阿杜里斯因流感缺席的新闻,但老将最终出现在了球场上,还为球队打进了可能挽回局面的一粒点球。虽然这粒点球也带有争议,对马赛后卫拉米是“球打手”还是“手打球”的状况,主裁判和底线裁判看法不一,最终采纳了后者的意见。

毕尔巴鄂在联赛已失去目标,必然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欧联杯赛场。好容易打进16强,当头就是一盆凉水。开场仅45秒,马赛右路快攻,传中送出,无人盯防的奥坎波斯将球送入网内。完全没给中后卫耶赖和门将埃雷拉反应的机会。第14分钟,毕尔巴鄂化解对方一次攻势,但埃切塔一脚比传中还精准的乌龙助攻,让禁区前的帕耶特凌空抽射破门,20

马赛球员对点球判罚相当不满

毕尔巴鄂在上半场结束前凭借点球扳回一城,但整体状态并无起色。第56分钟,马赛又是通过右边推进,将毕尔巴鄂防线吸引到一侧,而后将球送到空虚的禁区内,由奥坎波斯将球打进。虽然路径不同,但这粒进球与第一球的感觉几乎如出一辙。补防慢了一步的德马科斯愤怒不已。

法耶的速度和马赛几名前锋的冲击力将毕尔巴鄂防线冲得七零八落。虽然大比分处于明显劣势,主帅西甘达依然认为有翻盘的可能。老将阿杜里斯也表示:“在圣马梅斯会让对方知道我们的厉害。”

萨乌尔  /   迭戈·科斯塔  /   西蒙尼  /   马竞  /   阿杜里斯  /   毕尔巴鄂  /   马赛  /   西甲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