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超联赛落户英德,天王山之战一触即发

足球周刊03-09 17:41

英德这个城市,对于中国球迷而言并不陌生。这里是中国著名的女子足球之乡,曾涌现出赵利红等国脚,国家女足训练基地便坐落于这里。这几天,英德又因为足球变得热闹起来,无论经高速还是乘高铁到达英德,你都会在城市最醒目的位置看到如下的标语牌:“热烈欢迎中国足协五超联赛在英德举办”。

3月9日至12日,2017-2018年度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超级联赛第三站赛会制比赛在英德举行,这是中国足协五超联赛赛会制比赛第一次在县级市举行,十支俱乐部将先后登场,用十场精彩的比赛为120万英德市民带来精彩的足球盛宴。五超联赛的落地,点燃了英德人深藏多年的足球热情。“当年女足载誉归来的时候,老百姓从火车站一直排到体育场”,从市委市政府领导到组委会的执行干部再到盼望赛事的民众,每个人的足球记忆,都因此次五超联赛的举行而被唤起。

本年度的五超联赛已经结束了12轮的较量,积分榜前三名的争夺非常激烈。大连普区湖大积33分领跑,深圳南岭铁狼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武汉三峡地龙积30分暂时排名第三。英德赛会制的五超联赛将进行两轮,大连与深圳,武汉与深圳将直接交锋。其中,将在3月10日19点进行的深圳南岭铁狼与大连普区湖大的比赛将是本年度五超联赛的天王山之战,精彩与激烈程度绝对值得期待。东道主球队英德言几又也将参加此次赛事,分别对阵河南信大与上海徐房。网络直播将覆盖全部场次的比赛,央视体育频道的记者也前来英德报道此次赛事。

本次赛会制比赛期间,中国足协、领驭国际和英德赛区还会举办多场主题活动。3月10日和11日,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和五超明星球员将深入英德中小学和社区,向学生和市民传递知识,传递快乐,传递荣耀。此外,英德市体育和教育主管部门还特别邀请到中国足协讲师,为几十位英德各个足球特色校的基层教练开展五人制教练员公益培训。在为时四天的课程中,英德基层教练员们将通过理论课和实践课充分领略五人制足球的内涵与文化,学习五人制足球的技术与战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