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卡威接受左肩后盂唇撕裂修复手术 确认赛季报销

韋人匕03-10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北京时间3月10日,夏洛特黄蜂官方宣布,球队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将接受左肩手术,修复左肩后盂唇撕裂,因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这次手术直接宣告迈卡威加盟黄蜂队后的首个赛季,只能以暗淡和糟糕来收尾。这名曾经的年度最佳新秀,本赛季在代表黄蜂队出战的52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4.6分2.7个篮板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有33.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23.7%。

事实上,这已经是迈克威职业生涯第二次遭遇盂唇撕裂的伤势,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4年,只不过那时他受伤的位置是右肩。自从2013年进入联盟以来,迈卡威先后遭遇踝关节、髋关节和膝盖的伤势,到目前为止,这位名字足以吸引人眼球的年轻球员,还从未在一个赛季的出场次数达到70场以上。

本赛季开始之前,迈卡威在休赛期与夏洛特黄蜂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7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的七月份,他便接受了双膝髌骨富血小板血浆治疗,因此也缺席了黄蜂本赛季的揭幕战。

NBA  /   迈卡威  /   黄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