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信心爆棚无惧骑士砍鲨:每次罚球都觉得能进

韋人匕03-10 15: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14分的优势战胜克利夫兰骑士,小乔丹在这一晚16次走上罚球线,骑士全队总共才完成了18次罚篮。不用问,小乔丹这一次又被“砍”了。

事实确实如此,眼瞅着第二节马上就要结束,骑士刚刚将分差追回到个位数,但快艇内线哈雷尔连得7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分差。因此,克利夫兰只能采用砍鲨战术,小乔丹6罚仅2中。尝到了甜头的骑士在最后一节故技重施,不过主教练里弗斯迅速用哈雷尔换下了小乔丹。

虽然被主教练换下,小乔丹本人倒是信心满满,“砍我没事儿,我一直特别自信,今晚每次罚球出手之后,我都觉得能进。我在罚球线上越来越自在,我会继续这样做,我的队友也会对我更加信任”,小乔丹赛后说道。

话虽如此,但小乔丹今晚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0%,当然相比于过往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这样的表现真的还不足以让他信心爆棚。

其实,快艇中锋今天最重要的贡献是在篮板球方面,全场比赛小乔丹总共抢下了23个篮板,其中7个前场篮板几乎是骑士全队的总和(8个前场板)。而且,这23个篮板是近7年所有球员面对骑士抢下的最高篮板数。“和哈雷尔这样的球员一起训练,身体对抗是肯定不能少的,在比赛中抓住机会,增强攻击性,多抢篮板”,小乔丹总结自己今晚的表现时说道。

篮板球的取胜,是快艇今晚赢得比赛的重要因素,就连对手内线小拉里·内线都是很无奈地说道:“内线对抗太耗费精力,尤其是他们有很多大个子球员,小乔丹、哈雷尔和博班,防守篮板我们真的没什么办法。”

凭借小乔丹20分23板的双20数据,快艇用这一场胜利再次巩固了自己西部第八的位置。目前,快艇距离身前第五名的马刺,只有1.5个胜场的差距,但同时与他们身后的掘金、爵士战绩相同,稍有闪失就会跌出季后赛。

NBA  /   小乔丹  /   快艇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