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球迷赴天津为人和助威 万厚良:比赛会越来越好

张腾03-10 20:11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经过一个星期的备战,人和在客场如愿以偿以2比1挑落天津权健,拿到了重新回到中超以来的首个三分。比赛结束后,人和全队都非常开心进行庆祝,而在客场球迷的看台上,将近400名远道而来的人和远征军,更是不断欢呼呐喊,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

据了解,此次参与远征的人和球迷,大多数是人和官方球迷会“丰魂”的球迷。在首轮比赛结束后,他们就开始策划并组织了这次远征,到客场为人和加油。历经两个赛季的积累后,人和已经拥有了一定的球迷基础,新赛季球队的套票也已经售出了将近2000张。有了球迷们的支持,球队的发挥自然也越来越好。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员无一例外在采访中对球迷们表示了感谢,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队员们收货了信心。万厚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球队通过比赛树立了自信心,也相信球队未来会越大越好。“其实我们并没有说刻意改变打法,从中甲到中超,我们一直都是采取这种打法, 比较强调中场和控制,只不过针对这场比赛,我们有更加详细的针对性的布置。“

联赛首胜后,人和有理由期待未来拥有更多的球迷支持,同时球队距离立足中超的目标又靠近了一步。万厚良也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接下来继续将这种自信心延续下去。”比赛还要一场一场的打,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力拼接下来的比赛。“

人和  /   球迷  /   权健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