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变动球员无心恋战 汉堡或被拜仁推向降级深渊

江子阳03-11 09: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这是一场从开始就注定一边倒的比赛,倒不是因为德国媒体唱衰汉堡,而是因为他们此前在安联球场的成绩过于糟糕,或者更加准确的说是惨不忍睹。最近7次在安联球场,汉堡不仅全部告负,而且只进了3球却丢了44球,出现了太多次惨案。这一次在大家讨论是否甚至会出现在两位数比分的情况下,汉堡最终0比6的结果让所有人都感到很平静,这不能不说对于有德甲恐龙美誉的汉堡来说,是莫大的悲哀。

难怪主帅霍勒巴赫赛后感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是汉堡来到安联球场比赛,就会遭遇魔咒。”霍勒巴赫赛前就被认为很可能会在本场比赛后失去帅位,算上此前在维尔茨堡踢球者的执教,霍勒巴赫竟然连续执教24场正式比赛都还没有尝到过胜利的滋味。拜仁老帅海因克斯则分析说:“大家都看到了汉堡今天没有自信,在内外遭遇巨大压力的情况下,想要好好踢球实在是太难了。”

整场比赛,汉堡给人的印象是完全没有抵抗的意思,而是自乱阵脚。霍勒巴赫的五后卫战术完全没有效果,比赛刚刚进行了19分钟就已经三球落后,尤其是迪克迈尔和酒井高德完全不具备抵抗拜仁的能力,迪克迈尔更是第24分钟就被换下。拜仁也因此赢得不费吹灰之力,中后卫胡梅尔斯赛后就承认,拜仁其实也多少有些松懈。

中场休息的时候,汉堡名宿维迈尔就表示自己的心已经在流血,“比赛还没真正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对方的快节奏让我们无法应付。”汉堡将两位射手伍德和阿尔普都留在汉堡,原因是他们最近状态不佳,取代他们首发的席普洛克赛后对队友们发飙:“比起对方球迷歌声更可怕的,是我们一些人的比赛态度,我实在是无法理解,真得好好问问他们。”

中后卫帕帕多普洛斯则在赛后将矛头指向刚刚下课的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布鲁赫哈根以及体育主管托特,认为他们在冬季转会市场不作为,没有得到急需的前锋,“这当然不是我们赢球太少的唯一原因,但也是一个重要因素。”霍勒巴赫也在抱怨俱乐部内部的混乱,认为球员毕竟也是人,比赛开始前两天高层出现如此大的动荡,不可能不对球员的心理产生影响。与此同时,汉堡新的监事会主席霍夫曼并没有来到现场,而是在从迪拜回德国的飞机上,他此前还在和家人度假。

回到汉堡,霍夫曼肯定要问责霍勒巴赫。汉堡球迷也已经失去耐心,主场门前出现了一条标语,上面写着:“你们的时间用完了,我们要找所有人算账!”汉堡警方已经加派人手,这已经是球队第二次受到威胁,上一次是在2月17日输给勒沃库森的比赛。91%的德国球迷相信,汉堡遭遇历史上第一次降级不可避免,56%的德国人表示,汉堡降级也没什么问题,一点都不奇怪。

拜仁则是赢得轻松愉快,下周的欧冠次回合也不会有太大压力,毕竟主场已经5比0击败了贝西克塔斯。本场莱万上演帽子戏法,这还是在罚丢点球的情况下完成,波兰神锋代表拜仁参加120场德甲比赛攻入100球,是俱乐部完成这一成绩用场次最少的。老将里贝里完成梅开二度,罗本同样有进球,拜仁唯一担心的就是下半时出场却又受伤的托利索,他和对手小腿骨撞到一起,立即被换下并送往穆勒-沃尔法特的诊所接受检查。拜仁在德甲积分榜继续保持20分的领先优势,下周在莱比锡RB,如果竞争对手丢分的话,拜仁甚至就可以追平当初瓜迪奥拉带队提前7轮赢得德甲冠军的纪录。

有关拜仁的另一个话题还在继续发酵,这便是海因克斯的帅位问题。在海因克斯突然表示没有说过夏天肯定退休之后,此前一直多次明确表示要挽留老帅的俱乐部主席赫内斯表示:“我不会就这一话题再发表评论,这是我们内部商量的结果,也不会再进行改变。人们总是会说拜仁在讨论这件事,但事实上是媒体一直在提问,我们从没有主动将这一话题放到公开场合,还是让我们安静一下吧!”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也表达了同样的态度,希望媒体让拜仁和海因克斯安静工作,“我们在7月8日肯定会有一位教练,让我们看看究竟是谁,肯定对于大家来说都很感兴趣的。”

德甲  /   拜仁  /   汉堡  /   霍勒巴赫  /   海因克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