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韦世豪世界波巴坎布首球 苏宁主场1比2国安

安晓君03-11 21: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1日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韦世豪第22分钟远射破门,特谢拉第37分钟头球中柱,黄紫昌第59分钟进球无效,巴坎布第62分钟打入个人中超首球,吉翔第68分钟扳回一球。最终,国安客场2比1取胜。

苏宁和国安中超交手18次,苏宁5胜5平8负战绩处于下风,9次坐镇主场,苏宁也以3胜2平4负的成绩处于劣势,但2016赛季苏宁实现对国安双杀,2017赛季,苏宁面对国安又是1胜1平。苏宁首轮客场3比1击败贵州,国安客场0比3完败给鲁能。苏宁基本延续上一场获胜阵容,只更换了一名首发,谢鹏飞取代了U23小将张凌峰,国安方面则大变脸换了6名首发,包括比埃拉、池忠国、韦世豪进入首发,小将张瑀也进入首发,姜涛、朴成也回归主力位置。

第8分钟,国安发出边线球,奥古斯托大禁区外右脚低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12分钟,吴曦扣球被奥古斯托放倒,苏宁获得外围前左侧任意球,吉翔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回来。第14分钟,朴成前场右路奔袭,国安形成4打2的好局面,但朴成选择一条龙突破到禁区线附近左脚低射被顾超没收。第15分钟,高天意分球,谢鹏飞禁区左脚扣球右脚补射被门将一个侧扑将球封出,禁区左侧的吴曦迎球怒射高出。

第22分钟,国安后场连续传递,于洋接球后突然送出长传地滚球,比埃拉拿球后分给身边的韦世豪,韦世豪中路距离球门30米外调整后抢在高天意逼抢前右脚怒射,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顾超扑救不及,国安1比0领先,韦世豪打入了加盟国安后的首球。

第28分钟,特谢拉右侧角球到禁区里,国安球员将球顶出来,外围的杨笑天迎着球左脚爆射偏出。第37分钟,吉翔右边路送出了精准的弧线球传中,皮球弹地后绕过防守球员到了后门柱,跟进到位的特谢拉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41分钟,李昂主罚中路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后卫碰出底线。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国安凭借韦世豪的进球,客场1比0领先苏宁。

下半场一开始,陶源出场换下吴曦。第51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左侧强行晃过高天意和陶源后杀入底线附近回敲,巴坎布迎球推射偏出。第56分钟,苏宁断球打出反击,特谢拉左路内切后分球,禁区前的田依浓右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59分钟,特谢拉禁区左侧传中被张瑀挡出禁区,吉翔外围远射碰国安球员身上到了越位的黄紫昌脚下,后者凌空扫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而无效。苏宁球员抗议,主裁经过视频技术确认后认定进球无效。

第62分钟,国安打出反击球,比埃拉前场右肋突破中送出直塞打穿苏宁防线,陶源拖在后面造越位失败,巴坎布单刀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左下角得手,国安2比0领先,巴坎布打入个人中超首球。第68分钟,特谢拉赢得大禁区左侧前任意球,吉翔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直接飞入球门左侧死角,苏宁1-2扳回一球。

第72分钟,黄紫昌前场断球后,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后左脚低射被门将没收。第81分钟,黄紫昌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回传中路,跟进的田依浓推射竟然放了高射炮。最终,北京国安客场 2比1取得新赛季首胜。

江苏苏宁:1-顾超;28-杨笑天、29-帕莱塔、2-李昂、24-吉翔;3-田依浓、22-吴曦(46’13-陶源)、16-高天意(66’12-张晓彬)、11-谢鹏飞(79’14-南小亨);32-黄紫昌(U23)、10-特谢拉

替补名单:23-李海涛(U23)、5-周云、20-阿不都海米提(U23)、33-汪嵩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3-于洋、24-张瑀、28-姜涛(84’15-刘欢、);6-池忠国、5-奥古斯托、8-朴成(93’29-巴顿)、23-比埃拉;7-韦世豪(85’20-王子铭)、17-巴坎布

替补名单:25-郭全博(U23)、19-于大宝、26-吕鹏、31-李思琦(U23)


国安  /   苏宁  /   巴坎布  /   韦世豪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