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成功收获中超首胜 人和队员:我们的信心更强

雅勋03-12 15:31

体坛周报记者雅勋报道

一周之前,尽管联赛首轮客场不敌重庆当代力帆,但是人和主帅路易斯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仍然给予了队员们最大限度的鼓励。在客场和天津权健的比赛开始前,路易斯也特意为全队队员打气:“请大家相信,你们有能力在中超立足,你们中的每一个人都绝对具备这种能力。”

对于阔别中超两年的升班马人和来说,除了要适应中超的比赛节奏,球员们的自信心同样至关重要。在客场远征天津超过400名人和球迷的助威下,在将近一周的周密准备下,人和在客场和权健打起了防守反击。面对权健莫德斯托和帕托,刘健和万厚良组成的后防线不断压缩防守空间。在权健进攻时,甚至包括穆坎乔在内的人和全体队员都会收缩到本方35米区域内。这让权健不得不打起边路进攻,而这恰恰进入了路易斯赛前的部署。”我们认真研究了对手,希望能够压缩防守空间,同时在进攻中通过我们的边锋快速推进。今天队员们认真执行了我们的布置,虽然很多时候球员们在遇到困难时会选择按照习惯比赛,但是今天他们坚持做到了。”路易斯在赛后发布会上,再次盛赞了队员们的表现。

本场比赛,人和全队踢得战术非常明确,在曹永竞将比分扩大为2比0后,人和舒舒服服踢起了控制球的战术,球队像一支征战中超多年的球队那样老道,而并没有升班马的慌乱。“其实我们并没有改变什么,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的踢法,只不过来到中超以后,我们还需要时间去适应。这场比赛后,我们的信心更强了,今后的联赛还要一场一场踢。“万厚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赢取重回中超首胜,人和将帅赛后心情不错,赛后球队的更衣室里爆发出了阵阵欢呼声,每个人走出球场时,脸上也都挂着笑容。对于人和来说最为宝贵的是,通过这样一场比赛,无论是新外援奥古斯托,还是球队中的U23球员曹永竞,都逐渐找到了中超节奏。而这样的节奏,将帮助他们尽快在中超找到自己的位置,抢到更多的积分,从而完成赛季初制定的在中超立足的目标。

赢球后,主帅路易斯仍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我们刚刚重回中超,这是一个竞争更加激烈,球员更加出色的联赛。未来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联赛的节奏和强度。”的确,相比于过去两年的中甲联赛,中超的确有更多超级外援要考验人和的将帅们。但是在战胜权健后,人和有理由积累足够的信心,只要他们坚持充分的准备,坚持合理的战术布置,坚持如今这股团结向上的势头,那么接下来他们有理由挑战任何中超的强队。

北京人和  /   天津权健  /   曹永竞  /   万厚良  /   路易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