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荡的汉堡又要炒教练 U21主帅暂时接任球队?

江子阳03-12 09: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这是一个一点都不会出人意料的结果,汉堡主帅霍勒巴赫在执教连续7轮比赛只拿到3分,至今没有尝到胜利滋味的情况下,距离下课已经并不遥远。尤其这是在目前的汉堡,俱乐部高层正在经历剧烈的动荡,作为前任董事会主席布鲁赫哈根以及前任体育主管托特挑选的救火教练,霍勒巴赫虽然是昔日汉堡球迷的宠儿,然而现实毕竟是残酷的,新任监事会主席霍夫曼恐怕就要拿他开刀。

霍勒巴赫刚刚上任7周时间,在0比6完败给拜仁之后,还谈到了比赛前两天,布鲁赫哈根和托特被炒鱿鱼,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当时霍勒巴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让人感到了他已经做好下课准备。尽管霍勒巴赫周日还带队训练,但事实上他很可能会在今天听到俱乐部的通知,他的继任者将会是汉堡U21主帅蒂茨。霍勒巴赫被认为是一名硬朗的教练,俱乐部本希望他能够给球队注入新鲜元素,只可惜最终没能成为现实。虽然决定教练人选的是目前汉堡董事会主席韦特施泰因,但很显然他需要和霍夫曼进行沟通。之前有消息说,汉堡希望得到勒沃库森经理波尔特,但是沃勒尔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放人。

蒂茨目前执教汉堡U21青年队,在德国丁级联赛北部赛区和沃尔夫斯堡二队并驾齐驱,有希望升入德丙。看得出来,汉堡俱乐部高层已经对于霍勒巴赫失去耐心,蒂茨将会执教球队到本赛季结束,他的当务之急就是带队结束连续13轮不胜的困境,汉堡只有在1966-67赛季有过连续14场不赢球。

蒂茨之前在汉堡U17青年队也执教过两个赛季,本赛季接管U21青年队。在吉斯多尔下课的时候,蒂茨就曾经竞争过帅位,但并没有得到布鲁赫哈根的赏识。和蒂茨关系密切的前国脚霍尔特比,有望重新得到机会。如果奇迹最终没能出现,汉堡将很可能邀请吉斯多尔回到球队主持重建,后者目前在匈牙利联赛带队排名首位。

汉堡后防核心帕帕多普洛斯则认为,俱乐部高层不应该把自己的工作失误推给教练,“教练来到这里,努力贯彻自己的想法来帮助球队,但是我们却没有办法贯彻教练的想法。我们赛前想得很多,但却是19分钟丢了三个球,你让教练该怎么办?”帕帕多普洛斯还谈到了高层几乎每一天都在动荡,却不能在冬歇期引进急需的前锋,相比之下,竞争对手科隆和斯图加特在冬歇期分别购入特罗德和戈麦斯,并发挥了很好的效果。

德甲  /   汉堡  /   霍勒巴赫  /   霍夫曼  /   帕帕多普洛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