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精武门决出中国最强8支MMA战队

丹尼仔03-12 16:31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丹尼仔广州报道

经过10日和11日两天激烈角逐,由健康猫主办的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小组赛第三轮在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完美落幕。

A组提前出线的鑫江搏击面对小组垫底的俊美搏击,以5比0轻松胜出,为小组赛画上完美句号。至此,俊美搏击也将遗憾告别精武门本赛季舞台。

鑫江搏击包音那VS俊美搏击王探招

同组的北京格斗兄弟和河北顽石搏击可谓是精武门擂台上的老对手,两年前的一次广州站交手,北京格斗兄弟以4比1战胜河北顽石搏击。本次二番战,同样是在广州,两队将争夺A组出线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北京格斗兄弟的刘鹏帅率先登场为本队拿下一分,但随后的比赛却成为河北顽石搏击的复仇秀,依马买德、艾里、来自俄罗斯强大外援的贾马尔为河北顽石搏击连下3城提前锁定胜利。最后一场例行公事,此前战绩2战2负的曹韧竭得到胜利女神的垂青,来自巴西的对手丹尼尔森在低头抱摔时迎面撞到曹韧竭的胯骨,被撞倒砸晕,第一回合仅进行29秒就被KO,爆了本轮比赛一个大冷门。河北顽石搏击最终4比1战胜北京格斗兄弟,一雪前耻并赢得最后的出线权。

尼尔森VS曹韧竭

B组的战况较为接近,出线形势扑朔迷离,被称为“连环死亡套”,但是当晚B组比赛的反转和最后结果,还是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镜。本赛季“头号黑马”TB格斗和排名小组第三的宁广友俱乐部相遇,前4场战成2比2平。在决定性的最后一场较量,TB格斗的“小战神”吕政赛前超重被扣一分,然而擂台经验丰富的他,打得非常稳健,在第一回合1分01秒裸绞降服对手陈生辉,为TB格斗拿下最后的胜利。宁广友俱乐部2比3惜败TB格斗,提前离开精武门本赛季舞台。

TB格斗罗意威斯基VS宁广友阿拉腾

此前在B组垫底的商丘波帕姆上演本轮最奇迹的爆冷一幕。前两场比赛过后落后0比2的他们,从第3场开始发力。吾孜阿孜别克、商连如以及精武门雏量级金腰带买买提托合提接连击败各自对手,帮助商丘波帕姆以3比2战胜广州K9,完成逆转。在三方交叉胜负的情况下,商丘波帕姆因获胜场次、累计KO、TKO、降服总次数占优,力压广州K9和宁广友俱乐部,一跃成为小组第二,从而翻盘夺得另一个出线名额。

买买提托合提VS郝嘉豪

上赛季团体赛冠军黑龙江龙云格斗在两轮过后排名第三,被逼到淘汰悬崖边缘。不过,最后一轮以5比0血洗排名小组第1的拳天下CTT之后,黑龙江龙云格斗成功反超CTT,两队携手晋级

C组另一场较量也呈一面倒局面,大连北方早早奠定4比0的优势,最终4比1击败耀武搏击,可惜仍无缘出线。

D组战况同样明朗,北京自由人和鑫度武术此前均取得连胜,最后一战关系到小组头名归属。去年精武门团体小组赛,北京自由人以4比1击败对手,这次双方把决胜悬念留到第5场比赛,鑫度武术的路思兰,面对金刚狼”沙依兰的勇猛进攻,充分发挥自己的丰富经验,以柔克刚,多次成功抱摔,最终路思兰第三回合4分45秒背后裸绞降服获胜,帮助鑫度武术以D组排名第一的成绩出线。

D组的荣誉之战在上海龙武士和广体搏击之间上演,由于第二场双方选手均超重,因此比赛不计成绩,广体搏击最终以3比1笑到最后。

至此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小组赛第三轮圆满落幕,八支队伍成功晋级。八进四对决名单在赛后抽签出炉:河北顽石搏击VS鑫度武术、商丘波帕姆VS黑龙江龙云格斗、拳天下CTT VS鑫江搏击、北京自由人VS TB格斗。

精武门的战斗仍在继续,经过小组赛的历练,八支队伍在战斗经验上越加丰富,在通往八强赛胜利的路上,彼此之间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MMA  /   精武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