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故事丨广告员坚持跑步六年 重拾健康生活方式

条码03-12 18:52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格雷格•麦肯是一名广告从业人员,和这个行业里的大多数人一样,繁忙的工作让他们尝尝饮食不规律,以及缺乏基本的运动。于是年纪轻轻的格雷格成为了“肥胖一族”,渐渐地,快乐也离他而去。这让曾经是运动员的他看到紧张,于是下定决心要重拾跑步,开始了漫长的跑步健身之旅。

“在我高中的时候,‘运动生涯’走向了终点,我不再控制自己的饮食,开始大吃大喝,因为不再需要系统而规律的训练了。那段时间里,只要感到空虚,就会和朋友们通宵达旦地玩闹,开Party,全然忘记了健康。”格雷格回忆着自己的生活,不禁为自己曾经的放纵感到遗憾。

不过现在他已经回归了正常的生活作息,每周还会跑三到五次长跑,生活和工作之间,跑步成为了很好的平衡工具。每天上班之前,格雷格都会先跑一会,当然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现在和女友有一个5岁的孩子需要照料。格雷格说,如果不是跑步改善了他的生活,他肯定不会有这么多的精力和心情来顾及自己的家庭生活。

已经坚持跑了六年的格雷格现在是个小有成就的跑者了,他完成了不少5公里竞速和半马,他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向全马发起冲击。芝加哥马拉松将是他的下一站。格雷格说:“无论是5公里、10公里、半马还是全马,你必须要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有了这个目标你才能看清前面的方向,也才会有动力坚持下去。跑步的过程的确不轻松,但是这就像上坡,你感到疲惫那是因为你在进步,是在上坡,最终你将到达更高的地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