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组建CSGO战队 仍获一场胜利

熊二03-13 10:39 体坛+原创

瑞典,有一场叫做DreamHack的游戏竞赛。主要比的就是包含了CS:GO在内的主流游戏比赛,也算是世界上最大的游戏竞技赛事之一。不过,去年冬天在瑞典Jönköping举行的比赛上,一支有点与众不同,却又酷毙了的队伍,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这支队伍叫Silver Snipers,银色狙击手。这支队伍中选手的平均年龄都已经71岁了,是全球参与CS:GO比赛的年龄最大的队伍。他们可是正经来参加比赛的,不光有队名,还给各自取了代号。

队长,代号“旋风”,75岁

“青少年杀手”,62岁

“鸟”,75岁

“针织骑士”,63岁

“贝拉爆炸”,81岁

虽然这五位中老年人完全来自不同的背景和家庭,但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的三周,他们凑在了一起。他们都有个共同点:在此之前,他们从来都没玩过CS:GO。三周的准备,对任何准备参加电子竞技比赛的人来说,都是不够的。不过这群可爱的中老年参赛者感染了很多人,还有赞助商帮他们请了教练。队员们也紧锣密鼓地开始高强度训练。

虽然最后“银色狙击手”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但是老人们过足了瘾,在那么多的年轻人中,银色杀手队取得了一场不易的胜利,而且“针织骑士”还在一场比赛中拿到了个爆头,一枪将对方毙命。

其实,对这些可爱的老人们来说,结果真的不是最重要的。他们不仅是在体会电子竞技带来的乐趣,而且觉得这也是跟年轻人,跟自己家人沟通的桥梁。五个可爱的中老年人,怀抱着自己对电子游戏不同的理解和感受,凑在了一起。他们不仅参加了上个赛季的比赛,而且爱上了这个团体,喜欢上了大家一起训练,相互陪伴的感觉。现在,他们正在进行更加常规的训练,为以后参加比赛做准备。因为就像队员们自己说的,年龄嘛,不过是个数字而已,没什么不可能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