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最佳新秀接受手术将赛季报销 今夏或再度流浪

李辉03-14 08: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3月14日,黄蜂队官方宣布,球队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已经成功接受了左肩手术。

在此前黄蜂与猛龙的比赛中,迈卡威伤退离场,最终诊断为左肩关节唇撕裂。

在成功接受手术后,这意味着迈卡威将缺席剩余赛季所有的比赛。

作为2013-2014赛季的最佳新秀,迈卡威过去几年的发展却并不顺利,离开76人队后,他先后加盟雄鹿和公牛,但他都没能展现出新秀赛季的风采,去年夏天,当迈卡威结束新秀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后,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多,最终黄蜂队以1年270万的廉价合同将其签下。

在黄蜂队,迈卡威担任的是沃克的替补,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的发挥依旧不够出色,本赛季,他共代表黄蜂队出战52次,其中2次是首发,场均拿到6.1分2.7篮板和2.2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3.2%。

如此糟糕的表现加上反复的伤病,迈卡威今夏想要和黄蜂队续约将非常的困难,他很可能再次流浪。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迈卡威  /   黄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