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总决赛门票双剑合璧?詹皇:骑士欢迎琼斯复出

董倡硕03-14 09: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或许很多球迷的知道,凭借强大的自带体系,勒布朗·詹姆斯在近几年几乎就是一张稳定的总决赛门票,自从2010-11赛季至今,詹姆斯已经连续七个赛季进入总决赛了,但是,这看似耀眼的荣耀,并不是詹姆斯独有,和他分享这项荣誉的,是一个名叫詹姆斯·琼斯的男人。

目前,詹姆斯·琼斯正在太阳队任职,担任球队的篮球运营副总裁。北京时间今天,骑士就将在菲尼克斯挑战太阳,詹姆斯也在采访时谈到了琼斯:“他会非常出色,他知道该怎么做,他了解运动员天赋,也知道职业道德,了解篮球运动员,这些肯定会有所帮助,对于他的事业,我肯定要祝他好运。”

与此同时,詹姆斯还开玩笑道:“我告诉你,他的状态看起来很好,依然可以打球,他看起来比打球的时候更瘦了,我很愿意有他这样的冠军球员傍身,愿意看到他在骑士复出。”

就在2016-17赛季,琼斯还曾为骑士征战,不过,角色却是在板凳的边缘,他场均能够出战7.9分钟,得到2.8分和0.8个篮板。但是,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是不能用科学数据解释的,如今骑士看起来冲击总决赛无望,詹姆斯七进总决赛的记录眼看要断,不知道两个历史最强的男人联手,能不能用玄学击溃强大的绿军和猛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