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不懂】昨日红蓝之争抢戏刷屏 今天我们聊点绿

董艺03-14 17:00 体坛+原创

看到他都来蹭热点,小编就放心了。

两个颜色火了。在这短短10秒的视频中,蕴含了一个40集电视剧剧情。H女士认认真真发言,徐徐道来。L女士认认真真翻了个白眼,表情丰富。

从目前网上的舆论倾向来看,L女士毫无疑问赢得了这场关乎演技的PK,她生动的肢体语言、丰富的面部表情、恰到好处却又故作遮掩的唇语设计,使其力压对手,拔得头筹,增一分则嫌腻,减一分则太瘦。

而小编今天想写就是是这位帮社会上很多一直想翻这个白眼却不敢翻这个白眼的人翻了这个白眼的L女士

因为L女士是个国安球迷!

2012年7月7日,这天凭借邵佳一的头球破门,北京国安主场1比0战胜广州富力。这是邵佳一相隔9年后,再次为国安进球。“一”球回到9年前。

2003年至2012年,邵佳一开始了九年的旅德的足球生涯。当年邵佳一离开国安时,承诺要终老于国安。而邵佳一也履行了诺言。2012年邵佳一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回到北京国安。时隔九年再次为国安建功,也勾起邵佳一效力北京国安的回忆,“这个联赛进球,让他想起9年前为国安队效力时的一幕幕。经过半个赛季,终于再次为国安队献上了进球,自己觉得回来特别值。”

这场比赛除了L女士,马布里也莅临现场助威御林军。

作为深受球迷喜爱的“中国通”型外援,马季奇从2009赛季到2015赛季一直效力于国安,并在2009赛季随国安获得中超冠军。马季奇在今年四月接手了国安国际部总监一职,负责俱乐部的国际业务。

本赛季中超第2轮,国安客场2比1战胜苏宁,韦世豪和巴坎布分别建功。赛后马季奇称赞了国安的表现,并为“御林军”送上了祝福。

黄博文与国安的“恩怨情仇”可以追溯到2001年,那时候他进入北京国安少年队。在2004年进入北京国安一线队,年仅16岁的黄博文在与沈阳金德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球。在国安6年,黄博文凭借自己的努力,也受到了众多国安球迷的喜爱。在离开国安时,黄博文曾经许诺,如若返回中超,一定会选择加盟国安。但仅仅1年时间,也就是2012年,黄博文却转投当时国安死敌广州恒大门下,而且还将一笔转会费留给了韩国俱乐部。

国安成立25周年答谢会时,黄博文在社交媒体上送去祝福,称国安为自己“初恋”,感谢俱乐部培养。

于汉超则很有“情怀”地回复了一张红蓝配色的图片。红蓝必火?

国安  /   中超  /   恒大  /   马季奇  /   邵佳一  /   黄博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