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故事丨跑步成珍妮“救命稻草” 39岁减重120磅

李尔03-14 17:54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肥胖带来的濒临病危指标的高血压、前驱型糖尿病还有重度抑郁症,这曾是珍妮·豪威尔生活的全部。生活在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的她,把大部分精力和时间都倾注在了社区的建设和维护上,虽然早早地成家立业,但她却因为身体的原因一直难以找到内心的平静与快乐。

珍妮说,随着体重不断增长,自己也在消极的沼泽里越陷越深。丈夫为了帮助她克服负面情绪,一起领养了一只西施犬。这个可爱的小家伙给珍妮的生活带来了一些改变,小狗的活力感染到了珍妮,让她想起了往日生活的快乐。

珍妮说,下定决心开始跑步之后找到一条固定线路特别重要。刚起步的时候她还是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练习,但是这样很容易疲倦,增加了坚持的难度。于是珍妮就把寻找最佳跑步线路当成了一次对周边环境的探索,她利用午餐时间和丈夫一起以工作的地方为中心,进行一英里到两英里的慢跑。

跑步就此成为了珍妮的“救命稻草”。经过日复一日的坚持,她减掉了将近120磅体重。在体重下降之后,她的血压也恢复了正常,二型糖尿病的风险也降低了。珍妮虽然已经39岁了,但如今的健美身材让她看起来还比过去年轻了不少。珍妮想对所有打算开始跑步来改变人生的跑友说:“你必须认清什么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当你找到了这件事之后,就可以温柔地、微笑地、毫不犹豫地对其它事情说‘不’。它们再也不会回来烦扰你的内心,你眼前看到的只有地平线的终点。你会感觉到,你的体内有用之不尽的能量,支持你去实现你的梦想和目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