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首训来了33名球员 汉堡想保级首先要精简阵容

江子阳03-14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闹剧不断的汉堡,终于在本周二上午10点12分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三位教练。尽管在接受舆论调查的时候,六成德国球迷对于汉堡草草解雇霍勒巴赫的决定无法理解,毕竟他才刚刚带队踢了7场球,但是这样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汉堡U21主帅蒂茨成为救火队员,而他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清理大批球员,让汉堡的阵容精简到保级战所需要的规模即可。

霍勒巴赫承认,接受汉堡的邀请更多是出于情感而非理性,他当年在汉堡效力了很多年,希望能够在俱乐部遇到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尽管回过头来看这或许并不是最好的决定,“然而如果让我再次选择,我还是会义无反顾。”德国媒体透露,霍勒巴赫的不少朋友当初也曾经劝说他要三思而行,最终他来到汉堡,但希望得到的前锋压根没来。

霍勒巴赫曾经提出以便宜的价格租借米特洛维奇,但后者最终去了富勒姆,前8场比赛攻入7球。霍勒巴赫如今已经收拾好行李,首先回到维尔茨堡的家里。值得一提的是,宣布霍勒巴赫下课的董事会主席韦斯特施泰因请求霍勒巴赫不要去和球队告别,因为汉堡现在的麻烦实在已经够多。

蒂茨的第一节训练课,球场上足足出现了33名球员,其中包括了4名门将,还有5位蒂茨执教的U21青年队球员,以及一名U19的球员。蒂茨同时安排了三块场地进行训练,一块场地是一线队球员热身,第二块场地是进行战术训练,第三块场地还能进行内部训练赛。蒂茨把训练内容都拍下来,或许是因为最近成绩太差的缘故,蒂茨的首次训练只有大约100名球迷捧场。

联赛还剩下最后7轮,蒂茨希望球队展现出破釜沉舟的决心,争取在和柏林赫塔的比赛赢得胜利。蒂茨准备在周四训练的时候,就要把人数精简到22人。汉堡或许会再次更换门将,当初吉斯多尔快要下课的时候,决定启用去年夏天帮助德国U21夺冠的波勒斯贝克,但是霍勒巴赫上任后重新信任马泰尼亚,如今波勒斯贝克可能又要得到主力的位置,因为他的脚下能力更胜一筹。

汉堡本轮比赛将可能会有董事会的体育顾问冯黑森坐在教练席,至少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他将会为球队保级战出谋划策。但是德国媒体也在讨论,冯黑森到底是不是合适的人选,因为过去这些年他在汉堡俱乐部的很多做法也受到了很多诟病。

按照霍夫曼的想法,首先还是要努力从勒沃库森挖来波尔特,尽管沃勒尔还是明确表示不放人。之后波尔特将会决定,谁将会是未来汉堡的教练人选,之后再确定体育主管。波尔特和勒沃库森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就要到期,如果他执意要离开,应该勒沃库森还是可以商谈。

德甲  /   汉堡  /   霍勒巴赫  /   蒂茨  /   波勒斯贝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