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欧冠淘汰赛首球 哲科送给自己最好生日礼物

陈硕麟03-14 21: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晋级欧冠八强之后,罗马主席帕洛塔肯定很庆幸自己没有在一月份的冬窗把哲科卖到英超换取资金。正是波黑人面对矿工的一脚单刀制胜,让红狼10年间第一次品尝到欧冠八强的滋味,而这也是美国人入主罗马以来在欧战赛场上取得的最大突破。

这场晋级之战无论是对于罗马还是对于哲科本人来说都算得上是一次升华,在欧冠历史上,红狼最辉煌的时刻是1983/84赛季拿到冠军杯亚军,而在其他的时间里,他们最好的成绩是进过2次八强,发生在2006/07和2007/08赛季,如今再入八强,在俱乐部欧冠征战史上也可以记下一笔。

而对于波黑前锋来说,虽然纵横五大联赛多年,但直到面对矿工的这一记单刀破门,哲科方才打进自己在欧冠淘汰赛的首球。带领沃尔夫斯堡夺冠之后参加欧冠,球队只拿到小组第3,而后效力曼城4个赛季,蓝月亮两次小组赛阶段被淘汰,两次在16强被淘汰,且在淘汰赛唯二的两粒进球也并非来自他。如今年过而立,第一个欧冠淘汰赛进球姗姗来迟,此球也让哲科第一次品尝到欧冠八强的滋味,可谓价值千金。

哲科对于罗马的晋级之路可谓功勋卓著,这脚把球队直接送进八强的破门是罗马在本赛季欧冠的第11个进球,而波黑人参与了其中6个,4个进球加两个助攻。在哲科完成进球之后,主场球迷欢声雷动,大声叫喊着哲科的名字,哪怕去年哲科全赛季为罗马打进39个进球,这样的礼遇也不多见。

3月17号哲科就将迎来自己的32岁生日,毫无疑问,波黑人提前给自己准备好了最好的生日礼物。而比赛当天还是罗马主席帕洛塔的生日,美国人对这场胜利也很受用:“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哲科  /   意甲  /   罗马  /   帕洛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