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豆:约基奇想把我搞脱臼 喜欢默里但他行为不妥

李辉03-14 23: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湖人与掘金队的比赛因为贾马尔·默里的原因充满火药味,比赛最后时刻,当掘金队三分投篮偏出篮筐后,篮下争抢篮板的兰德尔和约基奇发生了冲突,被推倒在地的约基奇起身后冲兰德尔走了过去,如果不是裁判的及时出现,一场大规模的冲突恐就此发生。

“我不喜欢他倒地后还扬起腿并挥舞手臂的方式。”兰德尔赛后在谈到和约基奇的冲突时表示,“这样的动作没什么,毕竟这是他比赛的方式,但当你打算勾住我,试图将我的手臂搞脱臼时,我就不乐意了。”

湖人原本和掘金并没有排名上的冲突,两个队发展成现在这样的关系,就像我们之前说到的,源于掘金后卫默里多次挑衅湖人新秀隆佐·鲍尔,默里这样的行为就连一向温文尔雅的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都看不下去了,在上场湖人输给掘金的比赛赛后,沃顿还因此吃到了技术犯规。

不过,在谈到默里时,兰德尔显得有些复杂,“我和他其实没怎么交流过,说实话,我喜欢这个孩子,我只是并不认可他在过去几次我们交锋时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一些动作。”

“我喜欢他,因为他也是肯塔基大学出品,所以我们之间永远会有那样的联系,但这是我的球队,我不会容忍任何奇怪的动作。”兰德尔继续说道。

早在默里首次对鲍尔作为挑衅行为时,兰德尔就用一次恶狠狠的犯规“教训”了自己的这位小学弟,从初入联盟早早赛季报销的新秀,到如今湖人队场上最有激情的领袖,兰德尔这些年的进步从这件事上体现的尤为明显。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湖人  /   兰德尔  /   掘金  /   默里  /   约基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