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比分无法体现过程结果不公 梅西万中无一

霍尔顿03-15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切尔西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客场0比3负于巴塞罗那,止步欧冠16强。对于这一结果,蓝军主帅孔蒂并不满意,他在赛后表示比赛结果并不公平。但同时,对于冲破欧冠百球大关的梅西,孔蒂丝毫不吝惜溢美之词,盛赞其万中无一,为“超级顶级球员”。

本场比赛结束后,巴萨球员正在庆祝晋级,而诺坎普的草皮上多了一个人们没有料到的身影,那就是切尔西主帅孔蒂。只见孔蒂不住地对梅西耳语着什么,最后更是亲昵的保住了阿根廷人的头,似乎对其表现大加赞赏,全然不见刚刚遭遇失利、欧冠就此止步的阴翳,最后二人搂肩搭腰走出赛场,画面煞是友好。

至于二人究竟说了什么,孔蒂在赛后给出了答案,“如果能有机会致敬梅西这种球员,我一定会这么做。我很开心,能当面告诉梅西他有多伟大。我想再次说明自己的观点:梅西就是当世最佳球员。至于能否有机会与梅西合作?我想他应该会在巴萨退役,成为他的教练可能性微乎其微。”结束采访,到了发布会现场,孔蒂再次表达了对于梅西的欣赏,“梅西改变了比赛走向,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位无与伦比的球员,他每个赛季能打进60到65球,他可不仅仅是顶级球员这么简单,他是一位超级顶级球员。像梅西这样的球员,50年才能出一个。”

对于孔蒂的赞美,梅西在赛后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当时他并不明白孔蒂到底对他说了什么:“但是后来别人都把他的话告诉了我,对于他的称赞,我非常感谢。”

切尔西尴尬上演门柱大四喜,对此孔蒂表示球队运气欠佳,“对手及时把握住了机会,但我们也创造出很多机会。如果你看了比赛,你就会知道最后的比分并不公平。

比赛第49分钟,阿隆索得球后突入禁区,皮克将其拉倒,吉鲁随即举手示意,当时巴萨2比0领先切尔西,如果能获得这粒关键点球,切尔西的局势或将发生改变。然而主裁斯科米纳毫无表示,这引发了切尔西球员的不满,吉鲁更因抗议判罚吃到了黄牌。而孔蒂对此并不想多谈,“从教练席上来看,我认为这的确是点球无疑。但我不会对此抱怨,球队必须向前看,我们要好好备战周日同莱斯特城的比赛了。”

欧冠  /   英超切尔西  /   孔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