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故事丨跑者跑步减重85磅 20年后再冲击马拉松

刘七七03-15 17:57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理查德•基威特曾经依靠跑步减掉了85磅体重,20年后,他重新回归跑者家庭,成为了一名健康教练,帮助更多人通过运动获取更健康的人生。

理查德回忆起刚开始跑步减重时,他和妻子盖丽一起改变了饮食习惯,然后一起跑步。但是腿部的酸痛让他难以坚持,于是他在别人的建议下去尝试了骑行锻炼。六个月之后,他又回过头来加入了跑步,令他非常惊喜的是,这次他没有感到任何的疼痛。所以他开始把跑步作为每周例行的锻炼,有一天他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可以完全不费力地跑完六英里了。

时隔20年后,理查德又开始跑步,这一次让他回来的动力是一个当地举办的竞速赛。他在一月份的时候通过手机APP看到了这项赛事的广告,这款APP还提供了约跑、测速、卡路里监控等功能,让理查德非常怀念之前跑步的那段时光。就这样,跑者理查德“重出江湖”,和20年前不同的是,现在他不会对速度和距离做太大的要求,却更加注重拉伸、恢复等环节。为了环节跑步可能造成的肌肉和关节伤害,他还参加了瑜伽练习课程。

理查德说:“现在回头看看我跑步的契机真是一场美丽的意外,我曾经有260磅,现在减到了175磅。我经常跟我的妻子说,你敢相信吗?我居然跑完了马拉松。”现在理查德的目标是获得波士顿马拉松的参赛资格,他说是跑步让他有了勇气和自信去思考这些曾经想也不敢想的目标。在健康的体魄养成之外,心灵也变得愈发强大,理查德还将在妻子的支持下继续跑步,坚持逐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