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埃尔:我和卡莱尔关系很好 今夏会继续刻苦训练

陆离03-16 00: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独行侠中锋诺伦斯·诺埃尔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会在剩余的赛季里好好表现,争取在今夏拿到一份满意的合同。

诺埃尔想要展现自己的实力,除了自身的努力外,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就是他需要弄好他和主教练卡莱尔的关系,自从去年2月被交易到独行侠后,诺埃尔和卡莱尔的关系并不算那么的融洽。

不过,在最新的采访中,诺埃尔表示他和卡莱尔的关系没事,“我们的关系很棒,卡莱尔教练是一个很棒的人,是一个很注重家庭的人,他肯定理解我,就像我理解他那样,我们从来没有过争吵,因为到最后,我们都会理解彼此。”

自3月1日复出以来,诺埃尔参加球队过去7场中的6场比赛,这也让诺埃尔对于他在独行侠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我们走得更近了,当我刚加盟这里的时候,我不确定我应该期待些什么,我只知道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经过一段时间,我们才开始有了更多的交流,开始向对方吐露心声,即使是即将到来的夏天,当我和球队的合同结束后,我还是会和他交流。”

去年夏天,诺埃尔原本可以从独行侠那里拿到大合同,然而他错误的估计了市场形势,最终只和独行侠续签了一份1年410万的廉价合同,谈到即将到来的自由市场,诺埃尔表示他能做得就是努力训练。

“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会更加努力的训练。”诺埃尔说道。“随着年纪的增长,我渴望在自由市场获得优先权,我的内心正在变得强大,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因此到了赛季结束后我会为了比赛继续努力,然后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

赛季至今,由于缺乏比赛的时间,诺埃尔场均只能贡献4.2分5.0篮板,要想在今夏拿到心仪的合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这位昔日的超级潜力新人真的需要好好努力一把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诺埃尔  /   独行侠  /   卡莱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