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 CEO宣布离职:不后悔离开 要和粉丝说声抱歉

尼博03-16 12:41 体坛+原创

今日,国内老牌电竞豪门VG俱乐部CEO陆文俊(ID:Hunter、会长)宣布离职,并通过一篇长微博发表了离职感言。他表示离开VG没有太多的后悔,但是却充满着遗憾、抱歉和感谢。并且要和所有的粉丝说一声对不起。

谈到VG的五年时,会长表示:“从25岁到30岁,5年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VG。现代人总是会在某个自己都不记得的瞬间开始,感慨时光飞逝却依旧不懂得珍惜,时光荏苒,一分钟终究长不过六十秒,一辈子也始终短不过几十年。从青春年少过渡到而立之年,VG的五年时光让我学习到很多,领悟了很多。这五年,是我30岁之前最精华的5年。”

对于离开VG的感受,会长表示:“虽然离开VG没有太多的后悔,却充满着遗憾、抱歉和感谢。在这里首先要和所有粉丝说一声对不起,尽管我不是粉丝们认为那个优秀的俱乐部CEO,但是这些舆论和评判都不能阻止我用我自己的方式,不余遗力的为VG输送着自己的能量,可惜还是没有办法带给VG最重要的荣誉,甚至在2017年,整个俱乐部遭遇了建队历史最大的危机,让俱乐部所有项目的粉丝们也受够了气,但是即使如此,你们依然不离不弃,支持着VG每个项目。感谢粉丝们这么多年的支持和付出。或许之后的VG会给你们带来更多的感动。”

VG CEO会长宣布离职:离开VG没有后悔 要和粉丝说声对不起

对于VG的所有成员以及老板,会长也表达了歉意,“要和VG所有的成员说一声对不起,在俱乐部蓬勃发展的道路上,我掉队了,以后不能再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了;这里特别一声抱歉和感谢送给Swift,你是我在VG签约的最后一名选手,感谢你在VG最危难的时刻加盟,也为我在这么短时间没有和你再有更多的沟通而遗憾。感谢所有加盟已久和之后可能加盟的成员,VG的未来道路靠你们去建设,相信你们可以做到更好。”

“最后要一声抱歉和感谢送给老板MCDJ以及绿皇。感谢丁总在这5年的包容和信任,回想5年前初来乍到,那时候意气风发和丁总高谈阔论自己的电竞梦想,晃眼五年,我们从简陋的别墅搬入“壕无人性”综合大楼,从10人团队发展成百人豪门,从默默无闻做到一鸣惊人,即使17年的跌落谷底,丁总却依然的支持和包容,让我和所有成员能够忍辱负重,重新夺回属于我们自己的荣耀。这五年有太多的惊喜和感动,一切的一切都是VG赐予我的宝贵财富。”

VG CEO会长宣布离职:离开VG没有后悔 要和粉丝说声对不起

最后,会长也对那些帮助过他的人们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那些我帮助过的人,因为是你们的信任才来寻求我的帮助;也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同样也是信任才让大家来帮助我。30岁不知是中间点还是冉冉中的我,只知道自己还要走下去,回首一下在VG的过往,遗憾自己没有学会一些东西,也庆幸自己学会了一些。31岁的我,开始学着理解各种人生意义不只是对错成败,也有沉淀积累。31岁的我,依然感恩之前的这些遇见,毕竟唯美了我五年的VG,虽然这也只是曾经。离开,不只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人之所以前行,在于感恩感谢;人之所以快乐,在于豁达;人之所以成熟,在于受;人之所以放弃,在于选择。感恩这五年的经历,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情。”

英雄联盟  /   DOTA2  /   电竞  /   暴雪游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