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中锋特纳脚踝扭伤 麦克米兰:他肿得很厉害

季孟年03-16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3月16日,步行者队在主场以99比106遗憾的输给了猛龙队。在本场比赛之中,步行者球员特纳还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对于步行者队来说,本场比赛的确是一场“完败”。

在特纳受伤之前,小萨博尼斯已经因伤缺席了不少比赛。而在今天这场与猛龙的比赛之中,特纳又是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在伤病的影响下,全场比赛他仅仅得到了2分,猛龙队在内线也到了予取予求的境界当中。

球队主教练麦克米兰在赛后表示,特纳的伤势似乎并不是那么的乐观。“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看到他的脚肿的非常厉害,但在下半场,特纳还是坚持上场了。”

在下半场,特纳只打了5分钟。据麦克米兰透露,由于特纳下半场再度披挂上阵,他的伤情出现了进一步的恶化。目前,步行者队正在对特纳的伤情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相关结果应该会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

而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步行者队结束了他们的三连胜。接下来,这支球队还将连续迎战一些强队。如果特纳持续因伤不能上场,这对步行者来说将会是巨大的打击。

NBA  /   步行者  /   特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