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协会:最后两分钟报告不准确 评估人员不专业

赵伟仑03-17 12: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争议如今已经不仅限于赛场上,联盟办公室与裁判协会就“最后两分钟报告”产生了不一致的看法,甚至在推特上隔空打起了嘴仗。

当地时间周三,热火加时赛输给国王的比赛,《南佛罗里达太阳前哨报》的一位记者认为其中存在不正确的判罚。因此,NBA裁判协会的官方推特做出了回应,他们认为最后两分钟报告的准确性是存在缺陷的。

“我们的问题不是针对媒体,而是在于最后两分钟报告。这是一个存在缺陷的评判过程,没有执法经验的分析人员使用不同的规定来评判最后时刻的那些回合,这已经不是裁判吹罚范畴之内的事情。这让球迷、球队和裁判感到挫败感和沮丧的情绪。 

一天后,联盟办公室的官方推特也作出了回应,认为裁判协会的声明是“不准确的”,尤其是其中称,最后两分钟报告是由没有执法经验的分析人员负责评判的。

“这是不准确的,最后两分钟报告的所有评判都是由经过专业培训的评估人员完成的,他们的评判理念和裁判是一致的,而且最终的判定还要得到前NBA裁判、资深专家们的认可,他们都拥有多年的NBA经验。”

事实上,关于最后两分钟报告的争议一直存在。当初联盟在2015年3月出台这个新政策的初衷,是想提升裁判判罚的透明度,但是一直遭到裁判协会的反对,他们认为这份报告对于裁判的判罚是不公平的。而且,一些球员也认为,当比赛最终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再公开宣布存在误判根本无济于事。

据报道,球员工会与裁判协会将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再次召开会议,解决此前一些未能达成共识的问题。但是,联盟里目前裁判的危机仍然愈发突出,不仅球员与裁判的关系有恶化的趋势,裁判对于联盟的政策也存在不满。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