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伤缺凯尔特人不愁没控卫 罗奇尔再获少帅肯定

陆离03-18 02: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欧文和斯玛特的相继受伤让凯尔特人的纸面实力损失惨重,但凯尔特人队并没有因此失去竞争力,因为他们拥有非常出色的教练以及足够优秀的替补控卫特里·罗奇尔。

在昨天凯尔特人92比83击败魔术的比赛中,罗奇尔顶替欧文首发出战,如果算上杰伦·布朗、斯玛特,罗奇尔此役承担的任务比他过去任何一场比赛都要重,但即便如此,这名本赛季年薪只有198万的后卫交出了17分7篮板5助攻的优秀答卷。

赛后,在谈到自己的比赛方式时,罗奇尔表示,“我甚至都没有去想他,我就是上场去享受比赛,按照正确的方法打球,我的教练还有队友做了很棒的工作,他们给了我信心,让我不断的成长。”

对于弟子的表现,史蒂文斯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在凯里和马库斯都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拥有特里和肖恩(拉金)非常的幸运,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能够为你打控卫。”

“我不认为你能够完全了解他们的长处,但我认为你肯定看到了他们在这种情况下的反应---他们对于责任增加后的回应。”史蒂文斯继续说道。“我认为特里是第一位提醒我们他正在承担更多责任的球员,2月初的时候,他就很好的表现了这一点,在那之后,他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其实想要把握好这突然增加的感觉很难,但他处理的很好并且延续到了现在。”

由于斯玛特将缺席6-8周,欧文也暂时没有复出的时间表,罗奇尔在球队主力控卫的位置上还要待上一段时间,然而过去的表现已经证明,尽管还处在新秀合同,但这名神奇小子有能力在东部第二的球队里承担更多。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