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力挺之人却屡遭弃用 埃尔南戈麦斯水平不灵?

柴夫03-18 14: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在今日黄蜂101比124惨败给尼克斯的比赛里,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出场13分钟,2投全中拿到了9分6篮板。这样的表现看上去似乎还不错,然而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

在“逃离”了没有出场机会的纽约之后,埃尔南戈麦斯一共为黄蜂出战了10场比赛,今天只是他第二次出场时间超过10分钟,而且还是在比赛早早被打花的垃圾时间里才获得了机会。

回想赛季之初,纽约当家球星波尔津吉斯曾公开力挺这位队友,称“他一整个夏天都在努力训练,理应获得出场机会”。然而即便如此尼克斯依然没有启用他,并最终将其送去了夏洛特。从尼克斯到黄蜂,这位欧洲中锋怎么还是得不到重用呢?

如果你在一个地方得不到机会,然后来到了另一个地方的话,我的建议是更加努力地训练,用那种杀死自己的劲头。”黄蜂主帅克利福德谈到埃尔南戈麦斯时说,“但现实却是他来这里打球没有什么劲头,他必须做出改变...”

“他目前的速度跟不上我们的打法,这对他来说有些挣扎。他很聪明,但他不是那种身体能力出众,能迅速在场上发挥作用的类型。他必须在某些方面提升自己,尤其是防守端。如果他不注重细节的话,他的运动能力会让他成为漏洞。”

这位教头的话无疑直戳埃尔南戈麦斯的软肋,作为当今时代的中锋,他的移动能力和防守都不合格,而且这还不算玩,他的投篮也无法令人满意。

“如果想成为一名每晚都能出场的球员,我告诉他你必须提升投射,”克利福德说,“在我看来,目前他是那种背身面对篮筐可以出球的中锋,但他必须进一步加强自己的进攻威胁,然后对手才能贴近他,这时候传球才有意义。但他现在的投篮不具备这种威胁。

这些话听上去可能太过直接,但年仅24岁的西班牙中锋必须虚心接受,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得不到重用更多是因为自身的问题。

NBA  /   埃尔南戈麦斯  /   波尔津吉斯  /   尼克斯  /   黄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