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刚破僵杜震宇绝杀无效 亚泰1比1战平人和

安晓君03-18 17: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8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3轮,长春亚泰在主场对阵北京人和队。人和的王刚第28分钟进球,伊哈洛第42分钟补射扳平比分,双方最终1比1战平,亚泰继续赛季不胜。

亚泰与人和中超交手20次,亚泰8胜8平4负占据了绝对上风,10个主场亚泰5胜4平仅1负,2014和2015赛季,亚泰4次面对人和2胜2平保持不败。亚泰赛季的前2轮1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亚泰上赛季的主场极为强势,最后10战5胜5平保持不败;人和上轮2-1爆冷击败权健,收获了重返中超的首胜,与亚泰的对决将是人和连续的第3个客场。

第4分钟,马里尼奥被放倒,亚泰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马里尼奥左脚主罚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后高出横梁。第7分钟,张笑飞直塞球到禁区左侧,伊哈洛连续晃动后横传被人和后卫解围。第14分钟,万厚良断球,马里尼奥连续晃动后左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16分钟,曹永竞右路传球给阿约维,后者禁区里低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8分钟,亚泰打出快速反击,阿约维左路带球突破后左脚传中给到后点的王刚,后者抢在张笑飞前选择头球吊射,皮球进入球门远角,人和客场1比0领先。

第36分钟,蒋哲右路突破过人后送出传中,替补出场的谭龙后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42分钟,张笑飞角球到禁区里,于睿后排头球攻门造成张烈扑球脱手,伊哈洛跟进门前铲射1比1扳平比分。人和球员认为伊哈洛冲撞门将,主裁沈寅豪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判定进球有效,双方半场1比1战平。

第51分钟,奥古斯托突破到大禁区前沿右侧低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54分钟,张笑飞边路弧线球传中到小禁区前,跟进到位的伊哈洛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5分钟,何超得球后送出直塞球,于睿禁区里抢点时和张烈相撞。第71分钟,杜振宇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里,万厚良将球顶出去,张笑飞跟进爆射方了高射炮。

第73分钟,伊哈洛大禁区线附近左脚怒射,但角度太正,张烈稳稳将球拿到。最后阶段双方都无力进攻,也是不断换上U23球员。第89分钟,亚泰左路长传球到禁区,伊哈洛依靠强壮身体靠住防守球员后勉强传给禁区右侧的谭龙,后者得球后传中到后点,替补出场的杜震宇抢点打门得手。不过,主裁在求证VAR技术后确认杜震宇越位而进球无效。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亚泰继续赛季不胜的尴尬。

长春亚泰:13-祎凡、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4-于睿、16-蒋哲、17-范晓冬、21-何超(U23)、27-张力(84’30-赵鸣宇(U23))、7-马里尼奥(66’8-杜震宇)、37-周大地(32'29-谭龙)、9-伊哈洛

替补:23-吴亚轲、6-薛亚男、15-孙捷、32-李光

北京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27-刘健、5-万厚良、3-刘博洋(46’4-罗歆)、20-曹永竞(83’11-朱宝杰)、8-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3-史亮、22-王刚、17-阿约维、38-穆坎乔(90’18-孙伟哲(U23))

替补:25-李晨(U23)、6-汪强、29-尼扎木丁、33-王楚

中超  /   亚泰  /   人和  /   王刚  /   伊哈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