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主帅:对阵恒大很难踢得漂亮 要提高打门效率

吕嘉欣03-19 01: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我只能恭喜广州恒大获得了胜利,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脸我并不开心。”18日,河南建业在天河体育场对战广州恒大,球队大摆铁桶阵想要至少保住1分,但结果并未如建业所愿,最终球队0比1告负。赛后,河南建业主教练塔拉吉奇难掩失落,“广州恒大是两届亚冠冠军,七届中超冠军,我们得尊重恒大,但今晚……”塔拉吉奇欲言又止,笑着摇了摇头。

“对阵广州恒大总是很困难的,很难去踢得漂亮。”如主教练所称,球队以后需要改善就是多进球,本场比赛河南建业在进攻上难以有所发挥,对手恒大的射门次数是建业的四倍。“我们以后会在进攻上再多多加强,争取制造更多的机会,希望提高打门的成功率。”

新赛季开始至今,河南建业的开局并不是很顺利,首轮主场0比4不敌天津权健,随后第二轮1比0战胜天津泰达,但那唯一一颗进球是对方守门员黄油手失误造成丢球。来到本轮面对广州恒大,河南建业的队员缩在半场进行防守,“我们按照教练的要求一直做好防守,其实给对手的机会也不是太多。”被问及会否因为后防中坚戈麦斯离开了球队,对于防线有所影响,建业守门员吴龑认为球队的表现挺好,只是三场比赛下来,对手的实力也都不尽不相同,“这三场比赛有丢球多的,也有丢球少的,甚至也有不丢球。我们也在磨合,可能随着比赛深入能越踢越好。”

虽然河南建业与广州恒大从“纸面”实力而言,双方存在一定差距,但建业阵容也不乏犀利的前锋,其中巴索戈本场比赛以极快的速度个人带球突破至前场,对对手造成威胁。“我们进攻端的状态很好,但很可惜没能打进去,我对我们的球员感到很骄傲。”塔拉吉奇说道。与此同时,吴䶮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巴索戈今天偏重于在右路活动,因为他可能更习惯于打右路的位置,教练用他可能是考虑到有高中锋在前面做球的话,他有往前插的能力。”

本轮战罢,球队将有一个短暂的间歇期,球员能借此进行休整,主教练也能在这期间针对此前三场比赛作出总结。间歇期结束后,河南建业将先后面对升班马大连一方和中超强队上海上港,塔拉吉奇表示每一场比赛球队都越踢越好,希望球员在每一场比赛都能有所进步。


塔拉吉奇  /   建业  /   恒大  /   吴龑  /   中超  /   巴索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