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故事丨全职妈妈为孩子奔跑 目标减重150磅

刘七七03-19 17:58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31岁的布列塔尼•斯班勒住在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城,是一名幸福的全职妈妈。她通过一年多的跑步,减掉了75磅体重,她还计划再减去75磅。布列塔尼并没有专业的私人教练来指导她跑步,她都是通过一个叫“5公里训练”的软件来制定跑步计划。可以说帮助布列塔尼成功减重的最大功臣就是她自己坚定的决心。

布列塔尼有四个孩子,每天早上,她都要挨个叫醒她的孩子再一个个把他们送到学校。布列塔尼说,这样的早晨可不比跑一次5公里来得轻松。也正是因为育儿并不是件轻松的事情——尤其是在你有四个孩子的情况——布列塔尼才想要拥有更充沛的体力来陪伴孩子的成长。

布列塔尼和许多跑步者不太一样,她没有进行“试用”,直接就开始了以比赛为目标的跑步训练。第一次参加比赛,布列塔尼就选择了最困难的泥地障碍赛。令人吃惊的是,仅仅跑了一年的布列塔尼居然顺利完赛了。而后她一鼓作气地参加了半程马拉松赛,又再一次圆满完成。这让她信心倍增,也定下了接下来的目标:在芝加哥马拉松赛开始之前,至少再完成两次半马。

布列塔尼说,这一年来,她的身体和心态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她曾经也因为繁忙的家庭生活而感到低沉和绝望,但是跑步把这些消极的情绪都清除了出去。“每次我跑中长距离的时候,并不是不累,只是一想到我孩子的脸庞,就立刻又充满了动力。我和其它所有的妈妈一样,都想要为了孩子成为更好的人,把孩子丢给保姆或者他们的姐姐哥哥实在是自私的行为。相信我,所有的孩子都会因为拥有一个健康的妈妈而成长得更加快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