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逃税案再生变!律师团队想和解 税务局:不可能

林德诺03-20 06: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林德诺报道

昨晚皇马对阵赫罗纳的西甲联赛后,上演大四喜的C罗再次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与此同时,有关他逃税一事的进展却并不乐观:葡萄牙人的律师没能让他摆脱指控。

根据《阿斯》的最新报道,尽管贵为皇马核心和葡萄牙队长,C罗却至今都未能摆脱自己涉嫌逃税的刑事诉讼。他的律师团队对此做出了尝试,却仍无力助其摆脱此案的困扰。

据了解,在长时间无法摆脱逃税指控的情况下,C罗的律师团队已经开始转变策略。他们向西班牙国家税务总局请求和解,并开出了高达380万欧元的和解金额,承认葡萄牙人此前确实存在着不当行为,希望税务总局能够撤销对他的刑事诉讼。然而,税务部门却断然拒绝了C罗方面提出的和解协议,对和解金的数额也不屑一顾。他们给出的回应只有三个字:不可能。

对于C罗团队所提出的和解方案,参与调查的知情人士表示,和解金的数字是“不可能被接受的”。毕竟相比起他被指控逃税的数目,这笔和解金的数额甚至不值一提——根据此前的指控,C罗偷逃的税款髙达近1500万欧元。

去年夏天,西班牙检方指控C罗在2011-14年期间犯有4项逃税罪名,总共逃避了1476,8897欧元的肖像权税款,并通过一家名为“葡萄牙国际集团”的公司完成转移。针对该指控,C罗在去年7月曾出庭受审。尽管此案的相关事宜都是由其律师团队在处理,但C罗本人早就已经不堪其扰。去年夏天案件持续发酵时,甚至还有他希望离开西班牙,转会回到曼联的消息传出。

去年在法庭上,C罗就对应指控宣称:“我一直都在支付应付的费用,一直以正确的方式做事,我也一定会继续这样做下去。”但如今事态的发展,显然超出了葡萄牙人的预想。

皇马  /   C罗  /   西甲  /   逃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