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詹皇一数据居史上第一 庄神比肩罗德曼

孔阳03-20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3月20日,NBA一共有8场比赛进行。在骑士与雄鹿的比赛之中,詹姆斯得分、篮板、助攻三项数据再度领先两支球队,猜一猜这对于皇帝来说意味着什么?

40+12+10

骑士队在今天击败了雄鹿队,詹姆斯此役砍下了40分12篮板外加10助攻。在本场比赛之中,皇帝的得分、篮板、助攻三项数据统统领先两支球队。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里,这已经是他第51次在三项数据上领先两队所有人。这也让詹姆斯超越了张伯伦,成为了历史上打出这样数据次数最多的球员。

此外,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之后还成为了继伯德之后砍下40分外加三双最年长的球员。

11比0

马刺队在今天击败了勇士队,阿尔德里奇此役砍下33分外加12个篮板。在本场比赛的第四节,阿德更是在开局阶段连得11分,助马刺队打出了一波11比0。一个人打出11比0的小高潮,阿德也是继2003年吉诺比利以来第一位达成此成就的球员。

45

活塞队在今天击败了国王队,此役德拉蒙德一共摘下了16个篮板球。在庄神本赛季的征程里面,他已经45次至少摘下15个篮板球。自从1993-94赛季的罗德曼以来,德拉蒙德还是第一位能在一个赛季45次至少抢下15个篮板的球员。而在那个赛季,罗德曼最终54次至少抢下15个篮板。

20+8

湖人队在今天输给了步行者,但在本场比赛之中,湖人队的兰德尔、洛佩斯和库兹玛三人都得到了至少20分,且抢下了至少8个篮板球。在湖人队队史上,上一次有三位前场球员都能贡献至少20+8的数据还要追溯到1984年。

149

热火队在今天击败了掘金队,此役热火队一共得到了149分,这是他们队史上单场得分最高纪录。此外,在今天的第二个加时之中,热火队一共得到了21分。在NBA历史上,多加时情况下单节最高得分为22分,热火队今天的21分可以排在第二位。

NBA  /   NBA数读  /   骑士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