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末新目标 布雷特·布朗:希望获得首轮主场优势

李辉03-21 02: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主场面对黄蜂,76人队的双帝再度发挥:恩比德砍下25分19篮板外加4次封盖,西蒙斯则拿到11分12篮板15助攻,并且没有1次失误,他也因此成为近53年来第二位单场比赛至少送出15场助攻且没有失误的新秀。

比起抢眼的数据,本场对于76人来说最重要的意义莫过于一场胜利,凭借这场胜利,他们收获了3连胜,巩固东部第六位的同时,也缩小了和身前的奇才、步行者、骑士队的胜场差。

这样的现状也让球队主帅有了新的目标,“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现在我们距离这个目标已经很近了,但如今我们想更贪婪一点,我们想要获得首轮主场优势,我向队友们提出了这个目标,在我看来,只有做好防守才能让这一切发生,这就是我们球队的信念。”

过去4个赛季,76人都是联盟不折不扣的弱队,因此这个赛季能够重返季后赛对他们而言已经成功,但就像布朗对弟子们说的那样,76人队现在有了更进一步的可能。

抛开76人队目前的状态,仅从赛程的角度看,76人队也比他们身前的几支球队有优势,接下来的赛季,布朗的球队还要进行13场比赛,这其中有8场是在主场进行的,而这13场比赛,76人要面对的季后赛球队只有3支,且全部都是在主场进行。

换言之,如果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他们有望赢下这13场中的至少10场比赛,考虑到76人队落后东部第三的骑士队也只有1.5个胜场,他们完全有机会实现首轮主场优势的目标。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恩比德  /   76人  /   西蒙斯  /   布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