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纳利将迎来第三次复出 有望下周出战雄鹿

赵伟仑03-21 11: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没有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的洛杉矶快艇,本赛季能够打出现在这样的表现,令很多人重新开始审视这支球队。不过即便如此,也无法掩盖他们已经很难进入季后赛的事实,目前排名西部第10的快艇,距离第八名已经有三个胜场的差距。

如果说快艇今年的一大遗憾,或许就是一直以来没能以一个健康的阵容出战,尤其是伤病不断的加里纳利。全明星周末之后,复出没有多久的意大利人,在快艇与勇士的比赛中手部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手出现非移位性骨折,预计将缺席至少两周的时间。

本月早些时候(当地时间3月10日),加里纳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右手将继续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从而确定是否要接受手术治疗。而今天,意大利小伙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当地时间下周四快艇主场迎战雄鹿的比赛,加里纳利有望迎来复出。

“最近刚做完检查,结果还不错,我现在可以继续康复训练了”,加里纳利说道,“希望能够在三月底之前重新回到球场上。”

2017-18赛季对于加里纳利来说,并不是一帆风顺。早在赛季开始阶段,他就因为左臀部伤势缺席了13场比赛,仅仅复出两场后,臀部伤势没有好转反倒加重,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臀部肌肉已经撕裂。再经过25场比赛之后,加里纳利在全明星赛之前,重新回到了球场上。

可是伤病一次又一次找上门来,加里纳利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康复,距离常规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加里纳利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三次复出,但是对于已经基本失去冲击季后赛希望的快艇来说,或许已经为时已晚。

“看得出来,球队有点疲惫了,但直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前,一切都没有结束,”加里纳利说道,“我们需要打出自我,赢下客场的比赛,这就是我希望能尽快复出的原因。”

NBA  /   加里纳利  /   快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