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对阵中国队会很艰难 将进行针对性部署

章鱼哥03-21 15:5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威尔士国家队在南宁举行了对阵中国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威尔士主教练吉格斯和球员阿什利·威廉姆斯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吉格斯表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将是十分艰难的一场比赛,赢球将是球队首要目标。

吉格斯首先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球队情况良好,球员们充满了信心,体育馆和住宿条件都非常好,球员们训练的结果也非常好。”

被问及自己的足球理念是不是进攻足球,吉格斯回答道:“首先我们的目标是赢球,赢球是最重要的,然后我们会踢出吸引人的足球风格。此外对一个好的团队来说,团结也是非常重要的。”

谈到对中国队的印象,吉格斯表示:“我们已经看过中国队的比赛,中国队的比赛方式很吸引人,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冠军,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谈及对于明天比赛的准备,吉格斯说道:“我们主要做了一些赛前的针对性部署,这正是我需要做的工作,当然我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总体来说进行得非常好,总的来说我对这届国家队有很高的期待,目前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也期待我的执教有一个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将是吉格斯执教威尔士国家队的首秀,谈及对于首秀的感受,吉格斯表示一切都在计划之中:“球员更多是个人,主教练要看到情绪。紧张的情绪不一定是一种坏事,你的脑子里面会思考很多事情,但目前一切都在计划当中。”

本次比赛,贝尔、乔·阿伦等球星随队出征,被问及会不会派出最强的阵容,吉格斯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我不会告诉你我会派上什么球员。我需要去考量球员们的情况,做出正确的选择。有些球员上周末踢完联赛之后有些问题,有的人身上有些小伤,有的人还在倒时差。”

谈及球队体能状况,吉格斯表示:“目前有些球员经历了一番舟车劳顿,我们正在进行一些针对性的恢复训练。球队氛围方面我一般会和这些球员一起共进晚餐,此外威尔士有老球员带新队员的传统,这都有益于球队的氛围建设。”

除了吉格斯,球队后卫阿什利·威廉姆斯也对参与中国杯表示兴奋:“这次比赛将会很艰难,我们将面对三个很有竞争力的对手,比赛将不是很容易,我非常兴奋,也很期待这种争夺”。

此外,记者还对阿什利·威廉姆斯进行提问:“为这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主教练吉格斯做了哪些准备?他会给威尔士带来哪些改变?”

现效力于埃弗顿的威廉姆斯表示:“我不觉得这是一种改变,吉格斯会让我们球队的优势得以延续,对不足的地方进行改善,我们此前有过合作,也很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