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故事丨跑者横穿美国 为受虐待儿童募集善款

刘七七03-21 17:44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克里斯蒂安•格里菲斯今年47岁,他创立了一项“跑步为治愈”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这项慈善义跑来募集100万美元的资金,用以和国际人道组织一起救助那些遭受虐待的青少年儿童。

格里菲斯每个星期会跑五天,每天不多不少就跑30英里。坚持了5个月之后,他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完成了3000英里的路程。“我尝试过一天跑50英里或者100英里,但是紧接着第二天身体和精神上会感到不舒服,无法长时间坚持我的计划。”格里菲斯解释道。这段从纽约河畔公园为起点的历程已经越过了几乎所有的州,现在格里菲斯已经跑到了旧金山,每天跑完他就在自己的车里睡觉。

尽管这样的旅程充满艰难,但格里菲斯深信这样做是值得的。他希望唤起人们对受虐待青少年儿童群体的关注,也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资助他们获得医疗救助和心理指导。但他最大的目标,是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让人们能够不去虐待弱小的儿童,同时也告诉全社会应当承担起保护青少年儿童不受到侵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