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NBA】德罗赞凯西走背字 尼克斯新人上贼船

柴夫03-22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多伦多人最近可能应该去烧香拜拜,因为球队这一周的运气有点太差了。这不仅反映在他们3战2负的战绩上,还反映在球队每次说出什么话却总是被打脸。

灰熊总经理

打脸指数:★★

言论:“我们无意交易小加,当迈克·康利回来的时候也是一样,我们拥有联盟中最出色的两名球员,他们在各自的位置上依然拥有很强的实力。我们正在全速前进,我们相信这支球队。”(11月30日)

事实:时隔4个月,这位总经理的态度来了个180°大转弯,已经下狠心要摆烂了。

孟菲斯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赛季刚开始的时候还蛮有信心的,其实那个时候球队就已经遭遇了一波11连败,形势不怎么乐观。但这位高管所做的是稳定军心,鼓励他们“稳住,我们能赢”。然而不到半年时间,最先稳不住的反而成了他自己。

我不认为他和球队这一年的失败会让灰熊队彻底失去前进的可能。这样的情况会发生在所有球队身上,不是每一年都能像你期待的那样取得好成绩,但这并不意味你不能重新获得成功。”华莱士先生最近这段话多么有哲理啊...简单翻译一下就是“小加陪我们摆一年烂怎么了?”话是这么说没错,可当初是谁在那打鸡血说相信球队能全速前进的?说的不应该是朝摆烂前进吧。

德马尔·德罗赞 猛龙

打脸指数:★★★★

言论:“他试图去打我的手臂,因为我当时要上篮,我被犯规了。”(3月18日)

事实:NBA官方出炉的最后两分种裁判报告显示:那次上篮中,布鲁尔并没有对德罗赞犯规,这是一个正常防守动作。

就是下面这次进攻,这一球改变了比赛的结局,让猛龙的连胜场次止步于11场。

德罗赞当时非常沮丧,沮丧到带头上演了NBA历史上最荒诞的一幕。他不停朝裁判抱怨着,终于连续两次领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了场外。紧跟着伊巴卡也因和裁判理论被驱逐。到最后在场面相当混乱的情况下,猛龙主帅凯西也“莫名其妙”地领到技术犯规离场。短短5秒内裁判先后驱逐了三名猛龙成员,最终他们是在保安的护送下离开多伦多主场的。

赛后的德罗赞还在不停抱怨,说着“布鲁尔绝对打到我的手了”,好像这次“错判”是一切闹剧的起因。但裁判报告的结果狠狠打了猛龙当家的脸,他们宣布这球真的没犯规。

杰夫·霍纳塞克 尼克斯

打脸指数:★★★

言论:“尼利基纳是很出色的年轻球员,在我看来他的表现很棒,我们期待他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11月30日)

事实:数据显示,过去3场比赛,尼利基纳的出场时间分别只有16、13和20分钟,这比之前一段时间的确少了不少,而且他本人也感到非常沮丧。

你期待一名年轻球员茁壮成长,但却不给他足够的出场时间和比赛机会,霍纳塞克这到底是在打自己的脸啊,还是他这个人脑回路和常人有别?在波尔津吉斯倒下之后,尼克斯彻底开始了摆烂模式,这明明是锻炼新人的绝佳机会!但他们宁可把大部分出场时间留给半路换来的穆迪埃,甚至发展联盟提上来的伯克,也不愿意让自己选中的8号秀多练练级,这真是令人摸不到头脑了。

作为一名竞争者,我不同意这样的事情。这会让我---我不知道如何用英语表达,但你们了解我,我愿意接受任何的挑战,这是教练的工作和决定,他们会决定谁会是场上更好的球员,而作为球员,你需要做好准备。”看看给人家孩子委屈的,同样是高顺位后场,史密斯在小牛都有无限开火权了,尼利基纳在这边却只能打第三替补。霍指导,就算您下赛季不干了,也别在这耽误年轻人好吗?

德文·凯西 猛龙

打脸指数:★★★★★

言论:“人们总是带着过去的印象看我们,我希望他们的记忆力能差一点,因为我们已经是不一样的球队了。过去骑士是击败过我们,他们还击败过绿军和勇士呢。如今的情况已经完全不同了。”(3月21日)

事实:今日猛龙再次于克利夫兰不敌骑士,一切又变成了熟悉的味道。

高居东部第一的猛龙的确有了放出豪言壮语的资本,毕竟眼下他们还领先第二的凯尔特人4.5胜场,领先第三的骑士10.5胜场。但凯西不爱听别人说他们怕骑士?对不起,不爱听也只能忍着,因为你们确实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当多伦多人今天打出本赛季最出色的半场进攻,却依然被骑士逆转后,凯西那种“我们今非昔比”的气势早已不见了。媒体们及时地给出了一项统计,上面记录着凯西在克利夫兰的耻辱——猛龙过去在克利夫兰的10场比赛里1胜9负,场均得到100.3分,失掉114.2分(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

毫无疑问,本赛季的猛龙确实呈现出脱胎换骨的变化,但就算从双核变成全民皆兵,在证明自己可以跨过骑士之前,你们还是没资格反击那些嘲讽者。否则的话,当球队又一次被骑士踩在脚下时,那才是真正的耻辱。

NBA话题  /   打脸  /   凯西  /   霍纳塞克  /   德罗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