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决! 戴尔科技中韩对抗赛深圳开战

高尔夫大师03-22 17:32

高尔夫大师杂志报道

3月18日,深圳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戴尔科技中韩对抗赛配对赛,中韩两国的28位高手(各含2名替补)与百余位嘉宾以一场轻松的球叙,为激烈的赛事预热。

在配对赛前,大师高尔夫总裁,赛事主办方《高尔夫大师》出版人张剑虹主持了开球仪式。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黄陈宏博士、中国战队队长倪彪、韩国队队长李俊基、大师高尔夫董事长赵延年、深圳高尔夫协会主席林文峰及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共同为赛事开出彩球。

作为中国第一代职业球手中的佼佼者,五次亚巡及一次欧巡冠军得主张连伟与很多球手和嘉宾早就相识,此番到场既是老友相聚,更是为中国战队的球员们加油打气。

在配对赛后的晚宴上,黄陈宏博士在致辞中欢迎中韩两队的到来,并预祝球手们在未来两天赛出最好的竞技状态。

体坛传媒集团副总裁、大师高尔夫董事长赵延年代表主办方致辞,希望通过赛事搭建起中韩两国高尔夫届的友谊之桥。

在两位队长的会面中,中国队队长倪彪首先感谢了去年夏天韩方在济州岛热情周到的款待,希望韩方队员能够在中国也感受到一场完美的比赛。李俊基队长则对中方此次赛事的热情接待与双方一以贯之的友谊表示了感谢与肯定。

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球场,深圳华侨城云海谷球会为赛事提供了大力的支持。球会总经理王文涛表示球场已经做好百分百的准备,将以完美的状态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希望球手们在赛场上享受每一次挥杆。

此外,中国战队副队长何平与仝顺天,韩国队副队长李正宰、郑光虎,东部通用航空总裁赵麒亦出席了晚宴。赛事的顺利举办同样离不开赞助商的支持,憨熊服饰总经理赵志国及深圳比奇汉总经理胡湘为赛事提供了服装及国家队球包等鼎力支持。

3月19日上午九点,首轮个人比杆赛的较量在深圳华侨城云海谷球会的会员场正式上演。中韩双方24位球手将捉对厮杀,再一次为中韩两国之间最具影响力业余队际赛的冠军荣誉而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